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如何选到真正的好房子?

——隆源国际城,北城销冠大盘,价值为实力背书

房天下  作者:燧翊  2016-04-08 09:09

[摘要] 利好政策频发,买房正当时。楼市回暖,观望者纷纷入市,但面对鱼龙混杂的地产市场,作为弱势群体的购房者,如何才能选择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什么样的房子才能称之为好房子呢?好房子用数据说话,隆源国际城3月劲销160套,屡屡刷新北城热销传奇,销冠大盘是这样炼成的!

利好政策频发,买房正当时。楼市回暖,观望者纷纷入市,但面对鱼龙混杂的地产市场,作为弱势群体的购房者,如何才能选择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什么样的房子才能称之为好房子呢?好房子用数据说话,隆源国际城3月劲销160套,屡屡刷新北城热销传奇,销冠大盘是这样炼成的!

地段作为一个好房子的充分必要条件,地产大亨李嘉诚曾不止一次提到过它的重要性。北客站作为亚洲大交通枢纽,以其为中心,政府千亿资金共建中央枢纽区,集结传统商贸、现代商务、总部楼宇、休闲旅游、物流集散等五大产业,斥资打造500万㎡的城市商圈,成就具备金融、商务、咨询、等多种功能和完善基础设施条件的城市新核心。隆源国际城,扼守北客站的核心要位,坐拥城市新核心,尽享中央枢纽区万千鼎级配套,物业价未来值可期。

交通在现代城市生活中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隆源国际城雄踞北客站核心要位,尽享交通为生活带来的便捷。西安北客站集合高速铁路、城际铁路、地铁、轻轨、公车等多种交通于一体,2/4/13号地铁首发,无缝接驳8大高铁、6大城际铁路和机场轻轨,3大高速在此交汇,不仅缩短了西安和东中部城市的距离,也为北城人民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捷。

普邦园林作为“詹天佑土木工程评比”大奖及金奖的多次获得者,曾为万科集团、保利地产、中海地产等行业领跑者打造范本式园林景观,获得业内一致好评。隆源国际城礼聘普邦园林,将居住融入绿意中,倾献台地式风情景观,充分贴合隆源国际城地势特点,用先进工艺雕琢每一寸空间,层次跌落,俯仰之间,尊贵气度一览无余。

户型,是选择住房的重要依据。隆源国际城沿用隆源优质先进的标准化建筑空间构造,打造75-150㎡ 阔景准现房全明户型设计,满足生活对于采光、通风和视野的要求,合理功能布局,为置业者打造全身心放松的惬意居所和全家人幸福生活的理想场所。

隆源国际城经开门户,百万平米国际大都会生活范本。总价38万起,抢住北客站旁75-150㎡地铁准现房

销售热线:029-890 88888

营销中心:高铁北站东900米(经开区尚新路东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