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香醍天宸正式亮相西安 一起见证龙湖 别墅

房天下  作者:燧翊  2016-04-07 14:06

[摘要] 3月24日晚龙湖·香醍天宸全球品牌发布盛典在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晚会现场座无虚席,2000位嘉宾共聚一堂,一起见证龙湖 别墅——龙湖·香醍天宸正式亮相西安。潮流与时尚的饕餮盛宴,带给这座古城 的震撼。

房地产业内,龙湖地产还有一个别称,即“中国别墅专家”。从经典的五重园林到2008年颁布的4大别墅标准,无一不受到业界的追捧和追随。然而,园林建筑的形式或许可以被简单复制,但深入龙湖人骨髓的造房理念,以及对品质的细节苛求却是无法被偷师的。2016年,龙湖颐和系别墅——龙湖·香醍天宸,携龙湖独有的生活观首献西安。

3月24日晚龙湖·香醍天宸全球品牌发布盛典在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晚会现场座无虚席,2000位嘉宾共聚一堂,一起见证龙湖 别墅——龙湖·香醍天宸正式亮相西安。潮流与时尚的饕餮盛宴,带给这座古城 的震撼。

23年专注岁月,25座城市,20000余栋别墅,龙湖当之无愧为别墅专家。发布会现场播放的《匠心龙湖》,生动展现龙湖在园林、选址、物业等方面的建墅标准,深得在座嘉宾认同。

龙湖·香醍天宸,是龙湖 别墅、和中国十大豪宅龙湖·颐和原著同系列的城市 高端别墅。以盛世唐风和法兰西帝王宫殿为肌理、五维园林景观、三进照壁门第之风,以及享誉业内的2578条物业服务标准,打造西安 的别墅人居典范。

龙湖香醍天宸内部绿化生态小气候及自然景观,鸟语花香,风景如画,林泉之心,小景不少,同时也处处体现着理论阐释,北楼为"后龙"能挡风,迎纳阳光;"东楼中分"夏季招凉意,使天际远景有悦目的收束。山水有可行,有可望,有可游;路曲水活,草木而华,烟云秀媚。乘地而做局,局内旺福宅。

龙湖香醍天宸别墅限量排号中,4万抵20万,首开100套,排号已突破80个。

项目地址:长田路中段西工大附小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