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年经典原创 龙湖地产 产品系花千树

房天下  作者:燧翊  2016-03-30 13:55

[摘要] 龙湖花千树总占地270亩,3期开发,一期占地70亩,其中有9栋洋房,3栋高层。值得注意的是,一期容积率较低,仅为2.92。居住舒适度较高。

在洋房领域精细耕作9年多时间以来,西 湖洋房已成为楼市高高飘扬的一面旗帜,并获得买家们的广泛口碑推介,在中 消费群体中产生了深远影响和吸引力。以别墅生活标准为设计依据,将别墅生活的概念引入花园洋房

龙湖花千树总占地270亩,3期开发,一期占地70亩,其中有9栋洋房,3栋高层。值得注意的是,一期容积率较低,仅为2.92。居住舒适度较高。

龙湖花千树城市洋房,圆您想要的庭院生活。家家赠送百余平大花园,重拾中国庭院生活传统,开启未来城市庭院生活。这里,让每一位居者都能拥有并享受城市中难得的一方独具特色的私家美景。小院中的一个躺椅,石桌上的一杯绿茶,花园里的朵朵繁花,都能让人沉浸于午后的惬意,沉醉于晚风的清凉,勾起人们无限悠闲的感触。

建筑、园林、情感、生活,在这一方方的庭院中重叠交融,艺术、文化、历史在这里诞生沉淀,因而才有了世人对庭院的依赖和深深的眷恋。对于现代城市人来说,传统庭院生活的渐行渐远,让庭院变得更加弥足珍贵,而西 湖花千树的手工洋房,为现代精英独创了具身份契合度和美学回归性的居住形制。

龙湖花千树龙湖地产成熟产品系,20年经典原创。2014年,龙湖地产携手 产品系花千树 城南,带着善待你一生的坚守承诺,从重庆到北京、从成都到上海,以20余座城市、3000多栋建筑传奇、30余万家庭的完美体验,将别墅生活的理念传承至其洋房作品,为西安人民带来了自己的洋房——龙湖花千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