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一块土地,盖一栋别墅

房天下  作者:燧翊  2016-03-24 12:05

[摘要] 湖边的院子,纯私人定制别墅,洞悉你对土地的渴望,买一块土地,盖一栋别墅。22栋湖居,每栋占地面积0.5亩到1亩。让家族血缘的根系穿透坚硬的岩层,向大地深处延伸。

土地之争,由来已久

国与国之间,寸土必争,人类史就是土地争夺史。国如此,家也是如此。数千年来,农耕文明,让中国人对土地形成了的依赖,土地情结由来已久。改革开放以来,随着城市化的进程迅猛推进,“土地”在钢筋、水泥、混凝土筑成的城市里渐渐隐匿了。

城市与土地

个人想在城市中得到即使一小块属于自己的土地,都非常困难,更别说盖房子。然而,在中国人的血脉中,仍深深渴望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土地。住在有天、有地、有庭院的房子里,人才能自由地舒展生命!

拥有人生的块地

湖边的院子,纯私人定制别墅,洞悉你对土地的渴望,买一块土地,盖一栋别墅。22栋湖居,每栋占地面积0.5亩到1亩。让家族血缘的根系穿透坚硬的岩层,向大地深处延伸。

唯有土地,可与时间抗衡。静谧的湖、简单的树、四季因循的叶落花开、信守大自然秩序的候鸟飞禽……在湖边的院子,做自己的主人。

每个人心底都藏着一个“上帝造物”般的梦想:立志创造领地上的一切事物。定制,就是这样一种信仰。湖边的院子,遵从内心的渴望,让思想生生不息。

开启地点:卢卡小镇2期,原生双湖畔

全球咨询:029-8667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