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天集团万金重酬 诚聘西安精英

——高佣金!高提成!高奖金!

房天下  作者:燧翊  2016-03-23 14:10

[摘要] 如果你是地产界的一线精英,又恰巧看到这则招聘信 息,那么属于你的更大舞台就在眼前!中天集团现面向西安市房地产从业人员公开招聘。

如果你是地产界的一线精英,又恰巧看到这则招聘信 息,那么属于你的更大舞台就在眼前!中天集团现面向西安市房地产从业人员公开招聘。

千亿名企——中天集团 重金招聘

中天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天集团”)是一家以土木•建筑、地产置业、电子•化工、投资为主要经营业务的大型企业集团。下辖中天建设集团、浙江中天房产集团、浙江中天物业管理等10多家成员企业。列席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强。

旗下中天建设,国家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长期以来是万科、保利、金地、雅居乐、天地源、紫薇等国内一线房企承建商与合作方。海外业务已拓展到非洲、南太平洋等国家和地区。荣获鲁班奖24项,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奖700多项。

中天诚品作为中天集团精工力筑的西北扛鼎大作,项目位于西安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核心位置,占地近千亩,现开发一期272亩纯别墅住区,是目前西安在售别墅项目中的明星项目。

中天诚品,紧邻7628亩大秦文明中央公园,地铁13号线站口,接轨地铁2号线延长线,距市政府仅15,项目外揽第四军医大学、高新国际小学、西咸购物城等城市醇熟配套;内享20000㎡商业步行街、投资1500万打造的运动会所及室内无边界恒温泳池等,奢华的配套资源,拥抱国际大都会的流光溢彩。

作为地产精英成就梦想的佳舞台,本项目为西北首创台地院落别墅,210-380㎡联排、双拼、独栋全产品体系,全明阳光层,前庭后院,超大花园,前所未见超高赠送力度,令中天诚品与其他别墅项目相比更具销售优势。在这里,年薪百万不是梦!

策划总监1名、高级策划师1名、策划师1名、销售秘书1名、销售主管2名、高级置业顾问10名。

中天物业招聘岗位:

保卫处督察员10名、保洁5名、客服5名。

欢迎西安地产界精英前来面试,所有职位招满为止,请尽快联系面试,中天诚品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面试电话:88851692

简历投放邮箱:422359624@qq.com

面试地点:中国•西安•渭河湿地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