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丝路回归,大圣再现

——3.12金泰•丝路荟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房天下  作者:燧翊  2016-03-16 10:59

[摘要] 2016年3月12日,一个播种希望的日子。今天,金泰恒业咸阳首作——金泰•丝路花城迎春回归,5期金泰•丝路荟营销中心在众人的期盼和瞩目中盛大开放。

2016年3月12日,一个播种希望的日子。今天,金泰恒业咸阳首作——金泰•丝路花城迎春回归,5期金泰•丝路荟营销中心在众人的期盼和瞩目中盛大开放。

金泰•丝路荟完全继承了金泰恒业“创造建筑之美,成就生活梦想”的筑家理念,用高品质的建筑敬献世纪大道,回馈人们对于金泰•丝路荟的信任和支持。活动现场除了活泼可爱的群猴迎接大圣荣耀回归,还有公仔彩绘以及众多精彩的演艺节目,除此之外,更是准备了冰箱微波炉等众多惊喜大礼感谢莅临现场的朋友们。

初春的世纪大道,阳光伴着微风,挡不住新老朋友们参与活动的热情。早上10点,营销中心的“猴公仔”广场和内场已经人声鼎沸,彩绘DIY现场的工作台前围满了前来体验的客户和孩子们;沙盘周围更是聚集了众多咨询项目的准客户。

在《大圣回归》的主题秀节目开场,活动正式开始之后,由金泰•丝路荟项目总经理对前来参加活动的来宾表示感谢,并对广大观众介绍了金泰•丝路荟项目,更表示金泰恒业将齐心协力、迎难而上、精心规划,不负信任,不负众望,时刻谨记国企责任,有信心将丝路荟项目建设成精品项目、荣誉之作!

中国梦之声十强学员、青年歌手魏星的深情演绎,《凤舞丝绸路》优雅的舞步、杂技小演员们的精彩演出,引发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一环接着一环的幸运大抽奖,更是为现场带来了一个又一个惊喜。

群众的掌声是对活动的满意,更是对金泰•丝路荟的倾力支持。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对于金泰•丝路荟而言,成功已经不单单是数字的具象,而是对这片土地的热爱。

金泰恒业深耕西咸世纪大道十余载,五期金泰•丝路荟项目作为丝路花城的收官之作,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2.8万平方米,集群大型时尚ShoppingMall、主题商业街区与3栋升级高层住宅,旨在打造世纪大道的,集休闲、娱乐、购物、居住于一体的一站式城市街区综合体,相信它建成以后,将成为新的复合、开放、时尚、宜居的城市典范。

金泰恒业在金泰•丝路花城1-4期全面入住、日趋醇熟之后,于西咸新区再次发力!丝路之上,荟聚万象,未来中心,注定刷新城市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