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安房价连涨回暖 2月房价涨了11元每平方米

阳光报  2016-03-03 08:06

[摘要] 一线城市楼市持续高烧,西安房价也出现上涨迹象。

一线城市楼市持续高烧,西安房价也出现上涨迹象。据中指研究院3月1日发布的《2016年2月百城房价指数报告》显示,上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格为11092元每平方米,环比1月上涨66元每平方米。其中,包括西安在内的61个城市涨价,38个城市环比下跌,烟台房价没有变化。

2016年开始后的两个月内,西安房价实现了两连涨。2月新建住宅价格均价为6417元每平方米,相比1月的6406元每平方米上涨了11元每平方米。不过在涨价的61个城市中,西安的涨幅仅排在倒数第9位。涨幅也小于同时上榜的宝鸡。

中指研究院分析师指出,2月百城房价环比、同比连续第七个月双涨,涨幅均有所扩大。这主要是因去库存的政策导向下,中央继续实施积极的信贷财政政策,刺激了刚需及部分改善性需求的购买力释放,同时对新市民阶层置业形成了积极支持;同时,春节后楼市逐步恢复正常运行,重点城市的成交量价有所增长。

美城机构首席市场分析师沈玮表示,其实从1月份起,西安就有部分楼盘的价格有微幅上调。另外像万科城市之光、中海凯旋门等销售靠前的项目单价都超过7000元每平方米,对整体均价也形成了一定助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