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西安万科:每100个西安人中就有1人选择万科

房天下  2016-02-16 16:27

[摘要] 2015年,万科在售的项目遍布西安各个区域,并以60亿的销售金额夺得西安房企销售的冠军。

【西安房天下讯】毫无疑问,万科是一名巨人。2015年在西安市场上,突破50亿销售金额的房企只有万科。业界人士这样评价说:“不用万万没想到,确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情。万科,还是万科,又占据了销面的榜首。万科是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标杆房企。今天以及明天,相信一定有更多的企业努力学习着这样的价值典范型房企。”

2015年,万科在售的项目遍布西安各个区域,并以60亿的销售金额夺得西安房企销售的。这一年,万科频繁发力,在曲江推出两个新的项目——万科东方传奇和万科城市之光。并且首次推出了定制化住宅、新风除霾等新的概念,在西安乃至市场上一时风光无二。

2015年西安房企销售面积排行榜(数据来源:西安房价点评网)

一、全城在售9盘,西安万科依然领跑西安

2008年万科集团正式进入西安,至2016年,万科已深耕西安9年之久,现在有9座万科精品项目在售,分布西安东、西、南、北各个区域。

长期居住在西安的人都知道,无论你走向市区哪个方向,总会有一个万科的项目与城市风景交相辉映。万科放眼西安,在售的这9个楼盘布局全市各大区域。满足了西安人对住宅产品的需求,也完成了万科全面布局大西安的战略。

 

西安万科在售的9盘,盘盘堪称区域标杆。其中城东片区,万科·金域东郡连续蝉联城东销冠;城北片区,万科·幸福里西安海派住区打造城北新地标,万科大明宫以君子之诚树立豪宅标杆;曲江片区,万科·城市之光首次开盘便创售罄奇迹,万科·东方传奇开启住宅定制化1.0时代;城南片区,万科城以百万大城傲视城南;高新片区,万科·金域国际首创西安国际生活综合体,万科·高新华府“三好住宅”西安首席力作;城西片区,万科·金色悦城万科生活广场全面开放。

在西安,纵观万科开发的项目,配套都是区域内好的,并且能很好的带动周边的商业氛围。拿万科城来说,选址西安城市正南,地处西安大城核心区域,陕西师范大学新校区正对面,作为中国第十二座万科城,西安万科城融汇了居住、商业、教育、生态、运动等综合功能于一体,以巨大的规模、体量构筑起一个全产品全配套、既“独立成城”又“融汇于城”的全生活内外循环系统。

如今万科城项目一期、二期、三期都已经陆续交付入住,以万科生活广场为核心,倾力打造出50万平米大城商业旗靓,汇集华润万家、真爱中国、肯德基、必胜客、黄记煌等一系列知名品牌商家,从娱乐到休闲,从购物到餐饮,一站式消费全部囊括。

二、每100个西安人中,就有1个人选择万科

根据万科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共有7000户家庭购买了万科的房子,全西安万科的累计业主已有27000户,人数超过80000人。而根据统计局数据显示,西安市常住人口约为862万,这意味着,每100个西安人中,就有一个是西安万科的业主,这正是万科的品牌号召力的体现。

 

2012年,西安万科首创“幸福系”概念,制定了衡量好房子的标准,赚足了人们的眼光。

2014年,西安万科人居理念再度升级,将好配套、好服务、好房子的“三好住宅”理念推向市场,再次颠覆了西安人对好房子的定义,进一步升级万科对于“家”的理解。

2015年,万科在米兰的世博会开幕式上正式换标,这次换标,意味着万科“城市配套服务商的概念”正式落地。

2015年,万科对旗下楼盘社区配套进行快速全面升级,打造全生命周期园林、自营万科幸福食堂、V咖啡等生活资源,引进幼儿园、小学、A索教育、四点半课堂等,给业主食衣住行全方位配合。

2012年,万科曾组织大批工程系统管理干部和技术骨干赴日研修,深入研修发达国家先进的工程管理理念与施工经验。2015年西安万科推出“定制化住宅1.0”,为业主打造出一个户型可选、交房时间快、户型可成长的新型住宅产品。这就是万科东方传奇。

万科东方传奇是在互联网+时代下,万科推出的,能够灵活适应未来家庭变化的定制化住宅

定制化住宅的强大优势给西安购房者带来更多期待,但西安万科在住宅产品上的另一创举,已经为万科业主及西安市民送来了健康人居福利——“万科新风除霾系统”的推出并全项目安装配备。

此外,针对近年来西安的雾霾天气,直接威胁到西安市民的呼吸健康。2015年4月西安万科发起“万科森呼吸计划”,推行新风除霾系统的宅配化,截止2015年底,西安万科基本实现住宅项目全配备。

2016年年初,万科公布了2015年12月份销售及新增项目情况。2015 年 12 月份万科实现销售面积 247.0 万平方米, 销售金额 332.4 亿元。 2015 年 1-12月份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面积 2067.1 万平方米,销售金额 2614.7 亿元。万科这个巨人,愈走愈远。

这是一个品牌和好产品共舞、追求精细品质的时代。时代在变,对房子的要求也在变,万科也一直在变,但是正是出于建设城市这份美好的初心、出于做“城市配套服务商”的理念,这些都使得万科日益强壮。

加入房天下点评计划,获取来自万科的新年礼物

楼盘点评公“嗨”课:点评送年货 摇一摇有好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