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节黄金周盘点消费篇 西安商品销售额超130亿

华商报  2016-02-14 07:28

[摘要]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商务局获悉,在春节黄金周,西安市实现商品销售额约132.2亿元,同比增长10.7%。其中,日用百货商品零售约122.1亿元,同比增长10.5%。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商务局获悉,在春节黄金周,西安市实现商品销售额约132.2亿元,同比增长10.7%。其中,日用百货商品零售约122.1亿元,同比增长10.5%。

春节期间,各大商场和大型超市,日均客流量是平时的两倍以上。服装、珠宝饰品、数码产品成为节日消费的热点商品,其中服装类增长20%,珠宝饰品增长超过15%,通讯数码、电子类产品销售也涨幅明显。

此外,节日期间,年夜饭、家宴消费红火,据匡算,西安市春节黄金周餐饮营业收入约10.1亿元,同比增长12.9%。值得注意的是,特色餐饮街区人气旺,春节期间永兴坊每天客流量约5万人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