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咸阳住房公积金能申请装修贷款了

华商报  2016-01-29 08:02

[摘要] 50岁的王先生几年前在咸阳世纪大道购买了套期房,如今房子已交付,但因为资金紧张,迟迟无法装修。正一筹莫展,王先生听单位同事说,住房公积金可以申请装修贷款,咨询了相关政策后,1月中旬,王先生向咸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交了申请资料。近日,王先生如愿拿到了20万装修住房公积金装修贷款。

申请条件:正常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借款人

在咸阳行政区划内装修自住住房

抵押质押:以所有权财产作为抵押物或质押物

或由第三人提供保证并承担责任

额度期限:高贷款额度为20万元,长贷款期限5年

贷款利率:执行国家住房公积金贷款5年及以下利率标准

装修房子资金不够?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装修贷款。近日,咸阳首笔个人住房装修贷款由中国工商银行咸阳分行发放。

50岁的王先生几年前在咸阳世纪大道购买了套期房,如今房子已交付,但因为资金紧张,迟迟无法装修。正一筹莫展,王先生听单位同事说,住房公积金可以申请装修贷款,咨询了相关政策后,1月中旬,王先生向咸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交了申请资料。近日,王先生如愿拿到了20万装修住房公积金装修贷款。

“客户是由第三人为其贷款提供保证并承担偿还本息,有了这个担保,这边贷款才审批下来,贷款期限为5年。”咸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秦都管理部一名工作人员说。

去年12月17日,咸阳市《关于开展咸阳市住房公积金装修贷款业务的实施意见》经咸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审议通过后正式实施,一个月后,王先生成为拿到个人住房装修贷款的市民。

据了解,装修贷款是住房公积金开展的一项新业务,是正常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借款人在咸阳行政区划内装修自住住房时,以其所购(建)住房或其他具有所有权的财产作为抵押物或质押物,或由第三人为其贷款提供保证并承担偿还本息连带责任,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的以住房公积金为资金来源的贷款。装修贷款的高贷款额度为20万元,长贷款期限5年,贷款利率执行国家住房公积金贷款5年及以下利率标准。

咸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办理装修贷款业务的市民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户口本(有配偶的需携带其配偶的身份证及户口本)、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公积金缴存证明及房屋房产证或正式购房合同,还需提供装修公司的资质及装修合同。”

该工作人员介绍,公积金装修贷款目前申请办理的人并不多,装修贷款不仅解决了公积金缴存买房的问题,还考虑到后续入住的实际,市民如有疑问可咨询3289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