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辉世界城-全能配套成就曲江一生之城

房天下  2016-01-27 15:23

[摘要] 金辉•世界城,曲江千亩大盘,以全能丰盛的生活配套打造曲江宜居生活社区,实现“8分钟繁华半径”内完成教育、休闲、娱乐、购物、居住、办公“微循环”的高质生活,打造一站式生活场,成就曲江当之无愧的一生之城。

“孩子有学上,下楼有街逛,一切生活都在家门口。”社区生活配套决定生活品质,同时也关系到居者的日常生活。金辉•世界城,曲江千亩大盘,以全能丰盛的生活配套打造曲江宜居生活社区,实现“8繁华半径”内完成教育、休闲、娱乐、购物、居住、办公“微循环”的高质生活,打造一站式生活场,成就曲江当之无愧的一生之城。

金辉世界城金辉世界城

金辉世界城金辉世界城

金辉•世界城,上交大附小

孩子的教育,关系到家庭的未来,所有的父母都希望让孩子赢在起跑线。金辉•世界城,想业主所想,引入陕西省示范小学、西安五大名校之一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小学。作为曲江英伦学府,交大附小金辉分校,为西安一所带网球的小学,同时也是交大附小直属分校,曲江百个素质讲堂,学校依百年交大实力,师资力量雄厚,由交大附小现任校长雷玲兼任校长。未来,学校采用交大附小的管理、运行模式,由交大附小全权负责管理办学,各项办学指标、设施配套、与交大附小标准一致,9月交大附小正式开学。同时社区引入新加坡知名幼儿教育——品格国际双语幼儿园,使社区的小业主在家门就能享受到优质教育,从小就铺就名校之路。

金辉世界城

金辉世界城

100万㎡商务商业集群,繁华都会中心

随着城市的发展,人居对居住的需求也在发生变化,除了拥有优质的地段,便捷的交通,舒适的生态环境,也对居住区的生活配套也要求越来越高。因此,拥有丰盛多元的配套的住宅商业越来越受到追捧,金辉•世界城以前瞻性的理念,规划100万㎡商务商业集群,涵盖Icenter、I Mall、I Block、I lifestyle 、I BLOCK等多元商业形态。旗下10万㎡ SHOPPING MALL,集一线影院、休闲娱乐、主题餐饮、时尚购物、儿童主题娱乐、高端餐饮等复合商业形态,华润V+精品超市签,,奥斯卡IMAX国际影城成功签约,以及30家意向商家即将签约,预计2017年下半年正式营业。未来,业主不出社区,即可享受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完美生活。

金辉世界城

金辉世界城

300万㎡国际生活范本,奠定西安都会中心

金辉•世界城,曲江300万㎡国际都会生活范本,移植世界都会生活于西安,涵盖高端城市住宅、企业办公总部、SHOPPING MALL等多元形态,拥有约7万㎡运动主题公园,6000㎡大都会生活体验馆,GOLF果岭主题景观,6大智慧科技,地铁4号线接驳……以国际化的都会生活品质,成就曲江高品质社区典范,打造曲江宜居生活区,为城市精英安家置业理想之选。

金辉世界城

目前,金辉•世界城106-190㎡全产品线新春惊喜钜惠6重礼,诚邀品鉴。

项目地址:雁塔南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向南100米【CCBD大都市生活体验馆】

项目电话:029—8551 0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