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我省3镇4村入选全国宜居村镇

陕西日报  2016-01-27 08:44

[摘要] 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住建部日前公布了第三批美丽宜居小镇和美丽宜居村庄,陕西有3镇4村入选,加上此前第一批入选的1个村庄和第二批3个村庄,目前陕西共有3个美丽宜居小镇示范,8个美丽宜居村庄示范。

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住建部日前公布了第三批美丽宜居小镇和美丽宜居村庄,陕西有3镇4村入选,加上此前批入选的1个村庄和第二批3个村庄,目前陕西共有3个美丽宜居小镇示范,8个美丽宜居村庄示范。

本次入选第三批美丽宜居小镇的是汉中市洋县华阳镇、汉中市镇巴县杨家河镇、延安市宝塔区枣园镇,入选美丽宜居村庄示范的村子是商洛市柞水县营盘镇朱家湾村、榆林市佳县坑镇赤牛坬村、安康市平利县城关镇龙头村、汉中市西乡县沙河镇枣园村。

省住建厅村镇建设处工作人员介绍,我省从去年年中启动第三批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的申报工作,根据自愿申报、择优推荐的原则,在各级住房城乡建设部门推荐的镇村中遴选出了10镇13村推荐上报住房城乡建设部。住房城乡建设部经过严格程序,确定第三批共美丽宜居小镇示范42个、美丽宜居村庄示范79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