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保利地产发布2016战略布局

三秦都市报  2016-01-23 07:59

[摘要] 1月21日,“和西安,筑未来”,陕西保利地产“2015媒体答谢暨2016战略发布会”在西安希尔顿酒店举办。2015三盘联动25亿领跑西安。

1月21日,“和西安,筑未来”,陕西保利地产“2015媒体答谢暨2016战略发布会”在西安希尔顿酒店举办。2015三盘联动25亿领跑西安。

2015年,陕西保利抓住了政策机遇及重要营销节点,三盘联动,逆势热销,以25亿的销售业绩,实现了自2013年正式布局西安以来76%的年复合增长率。保利拉菲公馆、保利曲江春天里、保利金香槟三项目也分别以14.5亿、6.5亿、4.0亿的销售业绩领跑区域,成为区域客户购房及投资的。

2015年,陕西保利旗下的三项目实现首批次交房。陕西保利不仅全面交付4350户,而且一次交房率、客户收房满意度均远高于市场平均水平!保利拉菲公馆配建公办小学——经开五小开学,保利中达广场、保利金香槟商业金街等先后交付,保利地产在积极完善城市公建配套、推动区域发展上全面兑现了央企的承诺与社会责任。

创新营销引领市场话语风向标

不只要卖得好,还要卖得漂亮!这是陕西保利2015年一直坚持的营销标准。在此大思路下,全年策划了诸如:“寻找李春天”事件营销,网络点击超110万次,一度让保利曲江春天里占领了陕西乃至的舆论头条,也助力保利曲江春天里实现了销售井喷,成为当月区域销冠。继“寻找李春天”事件后,保利曲江春天里更深入的探索适合项目的互联网营销模式,《时光》微电影登陆万达院线、“春天里的好时光”网铺开张等一系列动作,让项目“青年置业曲江”的标签更加清晰;保利金香槟公寓“一元去看海”活动引爆西城,报名超5000组,微博转发9200次,活动两天到访1000余组;保利拉菲公馆主办的第七届“和乐中国少年强音”品牌活动,共吸引300余位选手报名,选送至广州参加总决赛的两位选手分别当选“和乐大使”、荣获一等奖。陕西保利率先喊出“保利三房”口号,配合“男人别装其实三房挺好的”的推广口号、联合“百度外卖”全城海派十万瓶矿泉水事件,多管齐下,全年三房销售2037套!“十一免税全球购”、“美国爵士音乐会”、“跟着保哥去饭罪-全城吃私房菜”等活动更是推波助澜,给了西安人无数个“乐活”的理由,也让三项目售楼部周周人气爆棚。2016五盘齐发带给西安新惊喜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陕西保利“2016年央企保利五盘齐发格局西安”战略布局正式发布。除原有三项目外,保利心语花园项目全新亮相浐灞、经开核心商业集群“保利中心”项目的发布,标志着陕西保利在西安正式完成五盘布局,进入全面发力阶段。

继保利拉菲公馆、保利金香槟和保利曲江春天里之后,陕西保利全新项目保利心语花园和保利中心也即将重磅入市。位于浐灞生态区核心的保利心语花园成为继广州、武汉、成都等7座城市之后,第八座保利心语花园,将打造成220亩50万方低密生态住区;而位于未央中轴门户,经开区市府核心圈的保利中心超甲级写字楼、精英行政公寓、乐活商街也将在2016年全新升级,耀市起航,以不可复制的区位、超高标准的产品配置,以及专业的商办物业服务,冲击西安商务新地标

2016年,陕西保利各项目预计交付逾6000户、业主总量突破万户、新开工面积达110万㎡、可售面积达150万㎡。在新的挑战下,保利地产将在社区内打造“若比邻O2O社区商业体系”,突破业主、开发商物业公司、周边商家间壁垒,旨在为保利社区构建一个便捷、温情的生活及社交空间。2016,陕西保利,将依托五盘布局,坚定地从地产发展商向城市运营商转型,打造全新的战略格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