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解密销冠万科——曲江双子星楼市神盘

房天下  2016-01-18 09:22

[摘要] 西安万科60亿再登2015楼市销冠,这个消息在西安已是路人皆知,但万科销冠背后的秘密却无几人知晓。尤其是关于曲江片区的两大神盘——万科·东方传奇、万科·城市之光,因为屡创业界奇迹,在曲江引领多项标杆,业内人称“曲江万科双子星”。那么,在两大“明星”背后,又有多少不为人知的传奇业绩和标杆风采呢?

西安万科60亿再登2015楼市销冠,这个消息在西安已是路人皆知,但万科销冠背后的秘密却无几人知晓。尤其是关于曲江片区的两大神盘——万科·东方传奇、万科·城市之光,因为屡创业界奇迹,在曲江引领多项标杆,业内人称“曲江万科双子星”。那么,在两大“明星”背后,又有多少不为人知的传奇业绩和标杆风采呢?下面随笔者一起探知。

 万科·东方传奇:定制化住宅,狂销传奇标杆曲江

西安曲江,以其皇家园林之贵气与安乐舒居之胜地扬名四海,万科择址黄渠,以复兴东方审美为使命,精筑荟萃历史人文与现代文明的人居臻境——万科·东方传奇。项目雄踞曲江新中心,文化产业聚集区QCIC,地铁五号线沿线,市政配套小学、雁翔路小学、曲江一小南湖分校、西北妇女儿童医院等环聚周边。

东方传奇是万科地产开启定制化住宅1.0时代的西北项目。万科实现产品技术的创新和突破,以工业化、科学化和人性化的住宅开发理念,打造户型可选、交房快、质量性能好、户型可成长和硬、软装可选的新型住宅产品。2015年自8月正式销售以来,已实现一期基本售罄。

2015年东方传奇的一路成长业绩步步惊人!4月东方传奇接待中心如约盛放,当天到访客户高达1300组!火爆场面震撼曲江;6月 &群星演唱会惊艳全城,项目小筹1700余组,再创曲江认筹奇迹;7月“东方传奇定制化住宅1.0”,产品发布会正式面市;8月“自由家”工法展示区开放,项目首次开盘发售,即创曲江近年首开纪录!10月启动金婚活动,全市征集金婚夫妇婚纱拍摄,全面开启万科业主回馈活动。截止12月底,项目更是超额完成年度签约任务,实现签约金额近5.6亿元,成为曲江逆市劲销标杆!

 万科·城市之光:三好住宅首发曲江,引领人居创新升级

 城市之光是西安万科2015年的升级之作,是万科在曲江二期CCBD核心区域打造的全新优居社区,也是第二座“城光系”高端住宅项目,比邻曲江核心干道芙蓉西路,地铁4号线金泘沱站,真正意义上的地铁上盖物业。 

城市之光是“万科三好住宅”落地曲江的个项目,项目严格秉持“万科三好”体系,并将万科的前沿创新完美执行,实现了曲江品质住宅的全面升级:规划设计阶段首创“风光定位”系统,空间设计完善“户型零浪费”;继承行业首发“全生命周期”泛会所型实用园林,引领园林进入2.0时代;西安使用铝合金模板施工工法;社区内配置“保修办”,开启地产售后服务先河。城市之光以体系化万科标准升级人居,成为曲江闪亮的城市之光。

2015年8月30日,万科·城市之光启动仪式在小寨赛格购物中心隆重举行,各大媒体及业界领袖、嘉宾齐聚一堂,共迎西安人居变革时代盛举;10月8日项目首次开盘,成功解筹320套,创下首开几乎售罄的热销奇迹;12月6日开盘解筹率,城市之光也成为名副其实的“日光盘”。截止2015年底项目全年劲销1118套,成为当之无愧的曲江盘!

万科·东方传奇、万科·城市之光,两大曲江明星楼盘以其强大的销售业绩和引领行业的创新产品闪耀全城!赢得城市的认可和市民的热捧!这也再一次印证“这是一个属于创新者的时代”!西安万科肩负城市配套服务商的企业责任,心怀升级人居的匠心执念,深耕西安8年之久,用行动一步步践行着创造着,为曲江、为西安的人居品质升级不断奋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