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陕西保利2015年劲销25亿!

房天下  2016-01-05 16:58

[摘要] 2015感谢有你,2016一路前行。在楼市遇冷的2015年,保利西安仍以25亿销售额的骄人成绩,给西安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昂首步入2016年。让我们跟随保利的脚步,回顾精彩的2015年。

2015感谢有你,2016一路前行。在楼市遇冷的2015年,保利西安仍以25亿销售额的骄人成绩,给西安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昂首步入2016年。让我们跟随保利的脚步,回顾精彩的2015年。

丰收从保利开始——

仅三盘在售,仍获25亿销售额

保利三盘布局西安全年销售额达25亿元,保利拉菲公馆年销售14.5亿元,保利曲江春天里年销售6.5亿元,保利金香槟年销售4亿元,变中取胜有效保障年度任务完成,驻足回首,这一年感谢有你的信赖和认可。

幸福从保利开始——

三盘如期交房,4350户业主喜获新家

【保利•拉菲公馆成功交房】一期、二期住宅车位/商铺/写字楼交付1498户;【保利•曲江春天里成功交房】一期交付1011户;【保利•金香槟成功交房】共交付1841户,其中978户提前交房;西安保利一次次兑现自己许下的承诺,并为了业主的利益不断的改进、前行。

感恩从保利开始——

五重优惠六重大礼,感恩回馈业主

成就人居梦想,注重品质和居住舒适度,保利领跑西安释放优惠让利于民,“五月五惠”、”十月钜惠”、”岁末六重礼”,每一次优惠都倾注保利对业主深沉的爱。

头条从保利开始——

“寻找李春天”引爆西安,百万人点赞

保利从不畏惧变革,率先用互联网+的思维实现了房地产营销的变革,打造了西安地产圈里火的“大事件”! “寻找李春天”,事件炒作引发23家本地、外省市及性媒体报道,众多社会化媒体自发传播,并成功引流项目,扩大了“保利•曲江春天里”的知名度,借此起势,成功冲量。

“全城海派秋裤”“,”男人别装 ——全城海派一万瓶矿泉水”,“十一免税全球购”事件营销促进项目去化,贴近民生拉动项目发声,每一次的营销不仅仅为了销售,更是保利心疼业主的方式。

惊喜从保利开始——

一元去看海,

频繁的月度活动拉动了保利与业主的心,然而活动不止于形式,更注重新颖和质量,“一元去看海””一元澳洲游”,简单的活动不平凡,一块钱调动了业主的积极性,一元钱是保利对业主的福利。

责任从保利开始——

央企保利23载,城市梦想践行者

这一年,听到的多的是“央企实力”这四个字,倾注品牌的责任与力量,是保利对这座城市的回馈,“辛西娅•赛尔爵士乐演唱会”,“和乐中国—少年强音”,提升居住品质的同时,更要提高生活品质。选择住在保利是您的眼光,保利选择您是我们的幸运。

面对机遇与挑战,昂首步入2016

市场在变,格局也在变,面对风起云涌的行业发展大浪潮,保利人不甘平庸,追求卓越品质,2016,央企保利,五盘联动:保利拉菲公馆,约88-156㎡品质房源,全系加推,钜惠来袭可达20万/套! 详询86458888; 保利曲江春天里,一期清盘交付,二期全新上市,约 78-130㎡两房三房新品升级,详询84119888 ;保利金香槟,沣东公寓地铁上盖,首付分期0利息租金抵公寓,详询84116888;保利中心写字楼、保利城东50万平米低密大盘即将全势起航!2015我们并肩一起,2016我们一路前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