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天正银河湾5折房天下狂圆满结束 112人疯抢5折房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chengqian  2015-12-28 10:02

[摘要] 12月27日,备受瞩目的5折房天下狂活动在天正银河湾震撼落地。活动共吸引了112名网友到场,经过紧张而激烈的现场抽奖,5折房天下狂特价房源名花有主,网友杨先生终将特价房源“狂”购回家。另外,活动当天现场成交房源28套,车位12套。

【西安房天下讯】2015年后一个周末(12月27日),备受瞩目的5折房天下狂活动在天正银河湾震撼落地。活动共吸引了112名网友到场,经过紧张而激烈的现场抽奖,5折房天下狂特价房源名花有主,网友杨先生终将特价房源“狂”购回家。另外,活动当天现场成交房源28套,车位12套。

本次5折房天下狂活动,原价15万元的一室现价只需7.5万,立省7.5万。7.5万即能买到一套房,活动启动一个多月来,关注人数不断刷新,引发了众多购房者和网友的兴趣,落地当天,开发商也提供了多套特价房,参与抢购的人数众多。终现场成交28套,车位12套。赢得5折房的得主杨先生又买了一套105平的房子,可真是惊喜不断!

112人共同见证5折狂诞生

活动开始前两个,就有多名购房者来到售楼部,并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参观了解项目,等待参加5折狂的开始。下午两点半,活动正式开始。通过石头剪刀布两两PK的方式,一轮接着一轮,决出胜者。到了后的环节,随着离胜利的终点越来越近,中奖机率越来越大,网友们的热情把整个活动现场都点燃了,整个售楼部呼声不止、热血沸腾!

随着时间的推进,在台上的人越来越少,终于到了终决战的关键时刻,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台上的网友身上,随着主持人的一声“石头剪刀布”,在经历了几轮角逐后,杨先生终于成为了今天的5折房源得住。

被抽中的杨先生经过激烈角逐,终成功成功登顶,拿到5折房源的钥匙!杨先生说他今天路过售楼部,看见这么优惠的活动,就抱着试试的心里,打算来看一下,没想到就中了。此外,杨先生还看中了一套105平的三室,当天也决定买下。可真是惊喜连连!

特价房+丰厚礼品 网友满载而归

本次活动开发商不仅提供了数套特价房,还有丰厚的的礼品回馈众多购房者,空气净化器、韩式电火锅,还有各种精美伴手礼送给到场的网友们,虽然没有抽中5折的房源,但是拿到奖品的网友们也满心欢喜,现场气氛好不热闹。

本次房天下狂活动完美收官,但房天下秉承着为广大网友带来更多的购房优惠为宗旨,会将房天下狂的精彩继续延续下去。让我们期待下一场房天下狂活动,也许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