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年终大片礼献西安 助力购房者圆梦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5-12-08 22:37

[摘要] 12月房天下为各位网友精心烹制了购房饕餮大餐,多个购房利器直奔优惠主题,想要优惠的请随我来!

【西安房天下讯】步入12月,年终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想趁着年末把“房事”给办了,可众多的优惠和打折终究让购房者烟花缭乱,年底怎么样才能选到好房,怎么样才能拿到真优惠?这不禁成了网友们困惑的问题!

其实也没必要这么焦虑,一直以购房者的利益为主导的房天下在12月为各位网友精心烹制了购房饕餮大餐,多个购房利器直奔优惠主题,想要优惠的请随我来!

1、真优惠。年末开发商为冲业绩,难免以价换量推出多套特价房。据新消息称世园大公馆项目年末推出10套特价房,产品有两室或三室,高直省14万。

2、真团购。自11月房天下推出杀价帮以来,组团杀价深入民心,参与人数越多,折扣越低,不失为购房的省钱利器。12月智慧新城、御笔华庭及天朗蔚蓝东庭联合发力,继续为购房者开放年末团购省钱平台。

3、1元狂。房天下狂活动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早前在英郡年华国际社区、秦岭北麓等多个项目举办过,都是通过线上报名人数多寡换取对应的折扣,再通过线下摇号的形式进行,12月房天下还将继续携手西安房产开发商做1元狂购,参与门槛大幅降低,还能得到更多的优惠。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4、年度爆款秒杀。12月房天下继续推出年度热门楼盘的秒杀活动,此次秒杀是多个项目拿出多套特价房在规定的时间内做线上的整点秒杀,只要你准备好购买,速度够快,运气够好,心仪的房子分秒成为囊中之物,而且价格已是优中选优,低得不能再低了!

5、密令。2015年各位网友们抢已抢到手软了吧,各种满天飞,拆开也不过几块钱,几百上千的没几个吧,可是来房天下,12月全新推出密令,千元大奖等你来取。12月每周周末两天,随时都有砸到你,密令请密切关注房天下官方微博,微信及业主论坛。

说了这么多,不为别的,只为真切的希望各位购房者在12月能圆购房梦想,而且是以低价买到优质的房源。错过12月,再等来年,说实话,2015年不能白忙活一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