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安楼市"具权威的成绩单"11日亮相

华商报  2015-12-08 08:02

[摘要] 2015陕西地产总评榜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备受各家房企和市民的关注。目前,网络投票已经结束,票数仍在后的统计中,总评榜榜单也将于12月11日隆重揭晓。那么,各奖项终会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5陕西地产总评榜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备受各家房企和市民的关注。目前,网络投票已经结束,票数仍在后的统计中,总评榜榜单也将于12月11日隆重揭晓。那么,各奖项终会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具品牌竞争力”奖受关注

总评榜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各个开发商和项目都踊跃报名,并根据自身企业和项目在今年市场上的表现,圈定了各自今年想要争选的奖项。

从申报的竞选奖项来看,目前,“具品牌竞争力企业十强”和“房地产十大领航企业”是备受各家开发商关注和争夺的奖项。而从项目来看,“十大知名楼盘”和“销售十强楼盘”,也是争夺激烈的奖项。

“具品牌竞争力”奖项,是每年各家大型开发商必争的奖项。因为这个奖项,不光显示了企业这一年在市场上的业绩表现,更重要的是彰显开发商本年度品牌曝光度以及口碑影响力。目前,万科、保利、华润、绿地、星河湾等十多家一线品牌开发房企都瞄准了这个奖项,有备而来。

房地产十大领航企业”,则注重的是本年度对于城市建设、城市推动做出重大贡献的房企,争夺该奖项的以本地开发企业为主,例如陕西泰华置业、西安宏府企业集团等。

年度出彩表现将成为重要依据

除了企业奖,各项目奖之间的争夺也非常激烈。本次,共有近300个在售项目参与总评榜的奖项角逐。到目前为止,受项目关注的奖项为“十大知名楼盘”和“销售十强楼盘”。

据业内人士介绍,房地产作为目前市场化程度很高的行业,品质和业绩是衡量一个项目重要的两个方面。每个项目的建筑质量、产品品质在业界都是有目共睹的。作为“十大知名楼盘”的候选项目,在市场上的知晓度、购房者的认可度、产品的美誉度等都是衡量其知名度的重要指标。恒大·江湾、中航·华府、保利拉菲公馆、白桦林·明天等品牌开发商的明星项目,都在积极争选“十大知名楼盘”的奖项。

对于“销售十强楼盘”,主要是以今年各项目的销售业绩作为衡量标准,如果说项目在本年度内有创新的营销模式、效果明显或者被广泛认可的营销事件、营销方式,也会成为争夺这一奖项的有力依据。

“2015楼盘抄底会”本周末举行

距离12月11日榜单揭晓只剩下3天时间,相信本年度受关注的地产总评榜在揭榜当天一定会给广大购房者提供一份值得信赖的购房指南。

今年的地产总评榜除了注重评选的公信力与规模化,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服务和回馈广大购房者。12月12日-13日,将联合本次获奖企业和楼盘,举办“2015楼盘抄底会”。届时,众多品牌房企和明星项目将携别墅、洋房、高层商铺写字楼等多种品类的产品,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示销售会。另外,每个项目也将拿出各自今年大幅度的优惠,来让购房者享受这一年末的地产饕餮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