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尚品•熙街首届城市新区商业经济论坛盛大启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9 09:32

[摘要] 活动现场各界专业人士共襄盛举,包括高陵区政界领袖、商界精英、专家学者、新老客户、品牌商家、媒体人等数百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论坛的巅峰盛况。

【西安房天下讯】2015年11月8日,由陕西省商业联合会主办,伟志集团仁和地产、西安信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西安嘉策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首届城市新区商业经济论坛”在西安市高陵区隆重启幕。活动现场各界专业人士共襄盛举,包括高陵区政界领袖、商界精英、专家学者、新老客户、品牌商家、媒体人等数百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论坛的巅峰盛况。


“当下社会已经从物质生存进入文化生存,为我们带来消费需求的改变”,知名学者肖云儒倾情开讲:从国外、近代和现今三个阶段深入浅出的阐释了文化对于引领、支撑、提升城市商业经济发展的巨大作用。


“高陵正面临从传统农业大县到城市新区的转型升级”,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会长王圣学从市场需求角度,提出现代商业急需从粗放型向创新型、精细型商业转变,而融合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独特机遇下的关中大集,将发展成为高陵经济、文化、消费的新名片。 


民俗商业备受亲睐,如何成功将民俗文化与商业融合?永兴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晓玉现场分享了永兴坊11个月的发展之路。她认为:现代商业趋向休闲化、体验化、情景化,加之餐饮与旅游产业的聚合优势,使商业业态更具有长远的价值。日均一万,周末三五万的日均客流量向市场印证了文化消费的力量。


李明、王圣学、肖云儒、段晓玉、张永强共论高陵,瞬时拉升现场讨论的热度,主持人首先提问:高陵撤县社区后,如各位大碗作为区长首先要做的事情是什么?这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问题。各位专家纷纷抛出极具价值的论点:到2030年县域经济将发展成为城市发展的关键,高陵一定要抓住发展机遇,打造成有文化有专业特色能吸引市民的高陵新区。推升高陵区的四个新高度:田园都市高地、服务业高地、工业服务业高地、幸福高陵。张永强先生补充道:“休闲产业应成为主流,并入都市生活轨道,为进入高陵的人口提供更好的现代生活。“


后,各位专家学者倾注了全部的热情一起祝福高陵的未来,希望西安人能向北看、往北走,周末到高陵来。

戏曲研究院盛大签约,荟集关中文化精髓

尚品•熙街关中大集用文化滋养商业,用商业传承文化,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为商街聚拢八方来客,不仅在项目的黄金位置打造精美戏台,论坛现场更分别与陕西省戏曲研究院小梅花秦腔团,陕北民歌大舞台有限公司进行商街的战略合作签约,成为高陵文化界的盛事。 


尚品•熙街关中大集,是西安市新集市文化休闲体验街区。不仅集合关中特色美食街,民俗手工艺街区,关中腔调大戏台,土特产专营店等关中民俗业态,还拥有酒店、电影院、KTV 、儿童游乐场等满足现代消费需求的现代时尚商业,更有吼秦腔、逛庙会、舞社火、逢集会、文化节、美食节、艺术节等关中腔调十足的民俗娱乐,全面升级传统关中民俗商业模式,使民俗与时尚相融。给人民带来前所未有的时尚民俗商业体验。


其独具特色的市场定位和罕有的品质冠领西安区域商业,成为西安城北地区当仁不让黄金坐标点,此次经济论坛的圆满举行更是锦上添花,必将成为西安新商业时代样板传奇。本次活动在小梅花秦腔团精彩的秦腔演绎中圆满结束,而尚品•熙街关中大集所铸造的财富未来才刚刚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