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西安万科开启寻暖之旅 业主赴北京观摩集中供暖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张露琴  2015-11-04 10:28

[摘要] 10月31日,由西安万科高新华府组织的寻暖观摩团到达首都北京,一行二十余人在北京金房暖通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锐的带领下首先观摩了金融街金色漫香林项目的供暖设备。

【西安房天下讯】气温的逐渐下降,我国北方地区陆续进入冬季供暖期。趁着大雪封门之前,西安万科为部分业主组团开启了一场寻暖之旅。

10月31日,由西安万科高新华府组织的寻暖观摩团到达首都北京,一行二十余人在北京金房暖通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锐的带领下首先观摩了金融街金色漫香林项目的供暖设备。


据张经理介绍,该项目采用的是德国进口锅炉,配有电子操控台,可智能调节温度、灵活控制供暖时间,且安全无噪音,负责供暖的工作人员可在供暖设备楼内居住,方便日常工作,生活也不受影响。

在供暖设备楼内,可见排列整齐的进口锅炉设备及管线,温度调节设备电子显示屏上明确地显示着供热温度及供热时间等,在场工作人员也表示,“我们小区这里一般供暖温度都会比市政要求高出2度左右,供暖时间也会根据气温高低进行相应调节,以此来满足业主供暖需求。” 


然而,在供暖设备楼外,记者也并未看见类似自烧锅炉的外露烟囱,远观也没有浓烟,不存在人们所说的“占绿化、污染环境”等问题。

随后观摩人员来到寻暖的第二站万科长阳半岛项目,该项目也是自入住之日起就采用集中供热。据项目负责供热的工作人员介绍,集中供暖还是北京小区的主流供暖方式,其数量远多于市政供暖,效果与市政供暖无异,且灵活性高,深受居民认可。 

其间,观摩团成员也跟北京项目的供暖工作人员在社区供热方面进行了交流。作为万科高新华府的供暖方,张小锐向大家全面介绍了集中供暖所具有优势,包括安全稳定、低噪音、节能环保、人性化供热等,并回答了业主对设备的安全性,运作原理、温度标准测量、收费标准等方面的问题。

同时万科也表示,在西安多小区集中供暖价格上涨的情况下,万科项目的采暖费将不高于市政供暖收费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