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折房天下狂圆满落幕 大妈抱得美宅归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马瑞  2015-11-02 15:52

[摘要] 10月31日,秦岭北麓3折房天下狂活动终于顺利落地项目售楼部,经过一系列紧张激烈的角逐,一位姓黄的阿姨一路过关斩将,赢得终的胜利,成为本次3折房天下狂的得主。

【西安房天下讯】10月31日,秦岭北麓3折房天下狂活动终于顺利落地项目售楼部,经过3个星期的线上预热宣传,活动终报名人数241组,落地当天到场74组。经过一系列紧张激烈的角逐,一位姓王的阿姨一路过关斩将,赢得终的胜利,成为本次3折房天下狂的得主,终,活动得以成功举办,圆满落下帷幕。

这天早上,房天下的工作人员们早早的就来到了活动现场,做好准备,等待迎接网友们的到来。秋风瑟瑟,还夹杂着淅淅沥沥的雨滴,然而人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到了中午,大家或乘坐售楼部的免费专车、或自驾,都陆陆续续抵达了售楼部现场,瞬时间硕大的售楼部内人头攒动。

此次现场角逐首先通过摇号选出16位参与者,再通过16进8、8进4、4进2、2进1的方式终得出获胜者。活动全程都是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游戏——背对背石头剪刀布决出晋级者,中间还穿插了几轮抽奖环节,奖品丰盛,大家热情高涨,现场竞争十分激烈。

后,在经过4轮紧张激烈的猜拳大战后,这位王阿姨如愿获胜,获得此次3折狂1682元单价的房源,终抱得美宅归。事后通过采访得知,原来王阿姨此番可是有备而来,原本就打算在秦岭北麓项目买房的王阿姨得知这次活动后一直持续关注、积极参与,活动当天为给自己增加好运,来之前还特地换上了红毛衣、红袜子,可谓是“志在必得”!

在采访中阿姨激动的表示,很感谢秦岭北麓和西安房天下举办的这次活动,为她和家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们房天下的宗旨就是尽力为广大房天下友争取的购房优惠,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秉持这一理念,为更多的房天下友服务,大家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