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经开区一宗30亩的土地今挂牌出让

西安晚报   2015-10-16 07:08

[摘要] 挂牌出让宗地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三环以南,明光路西侧,地籍编号为JK2-1-7-2,净用地20309.52平方米(折合30.464亩,不含代征道路6.511亩),土地用途为工业,容积率不小于1.0,建筑密度不小于40%,土地使用年期为50年。

西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西土出告字〔2015〕134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国土资源部《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经西安市人民政府批准,西安市国土资源局委托西安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和西安市国土资源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定于2015年11月6日至2015年11月19日在西安市凤城八路109号市政府1号楼一楼交易大厅公开挂牌出让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宗地简况

挂牌出让宗地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三环以南,明光路西侧,地籍编号为JK2-1-7-2,净用地20309.52平方米(折合30.464亩,不含代征道路6.511亩),土地用途为工业,容积率不小于1.0,建筑密度不小于40%,土地使用年期为50年。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公司、企业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和政策性文件另有规定及经核实有闲置土地、在以前土地招拍挂出让中有违约行为的单位外,均可参加竞买。可以单独竞买,也可以联合竞买。

三、挂牌出让时间

挂牌期限为2015年11月6日至2015年11月19日的工作时间;受理竞买申请的截止时间为2015年11月17日下午4时整;受理竞买报价的截止时间为2015年11月19日下午4时整。

四、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250万元。

五、报名地点为西安市凤城九路66号西安市国土资源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和西安市凤城八路109号西安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挂牌地点为西安市凤城八路109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一楼交易大厅。本次挂牌不接受邮递、电子邮件及口头竞买申请。

六、本次挂牌出让的具体情况,详见各宗地挂牌出让文件。凡有意竞买者,可于2015年11月1日以后凭单位介绍信到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九路66号西安市国土资源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索取挂牌出让文件。

联系人:宋中华 王建锋

电 话:(029)86512375 86787046

网 址://www.xaland.gov.cn

西安市国土资源局

2015年10月16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