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借“双节”发力 西安楼盘开启销量战

三秦都市报  2015-09-29 06:44

[摘要] 10月西安将有9个新盘扎堆亮相,其中既有老盘新开,也有纯新盘亮相。一直以来,“开盘必特价”已成楼市常规营销手段,加上之前多家售楼部举办各种名目的暖场活动并推出的“特价房”、“购房有礼”等,可以预见的是,这个十一,西安楼市又将迎来促销潮。

据媒体日前报道称:10月西安将有9个新盘扎堆亮相,其中既有老盘新开,也有纯新盘亮相。一直以来,“开盘必特价”已成楼市常规营销手段,加上之前多家售楼部举办各种名目的暖场活动并推出的“特价房”、“购房有礼”等,可以预见的是,这个十一,西安楼市又将迎来促销潮。

别样中秋房企感恩回馈业主

记者了解到,中秋假期里,金地集团西安推出了一口价现房,包括两室、三室等多种户型,用特价房回馈客户。9月26日,上东大道项目举办了精彩的中秋晚会,既有乐队激情献唱,还有杂耍、相声等精彩表演,并为到访的新老客户送上了月饼;中天锦庭项目举办了“月满中秋花样中天”花艺体验活动,专业的老师手把手辅导花艺设计,让到场市民感受了不一样的节日气氛;与此同时,恒基碧翠锦华项目推出了“金秋蟹礼”回馈业主感恩行,项目明星业主,收到了售楼部准备的“金秋大礼”;9月28日,泰华置业对于当日购房的客户,还推出了可以享受开盘优惠价并额外再享受一个点的优惠,同时现场有绿色养生五谷、床品四件套等活动。

喜迎国庆楼盘开启销量大战

记者走访发现,不但这个中秋热闹非凡,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众多开发商们也已经推出了优惠活动。天正·河边小墅推出了高优惠20万的购房政策;合能朱阙双节期间全系产品一成首付;曲江千林郡十一特别推出20套特价房;振业·泊公馆推出了交6000享95折的优惠;三迪枫丹参考均价5300-5500元/平米;中渝国际城推出了中秋、国庆特价房4500元/平米。

即将到来的十一,对于开发商来说也意味着2015年后一个绝佳时段的“销量大战”即将开始。搞活动,忙促销,西安楼市忙的不亦乐乎。而对于西安的购房者来说,从年初观望到现在经历了十个月漫长的等待,房价似乎看起来已经到达今年的“稳定值”,因此不少刚需们开始行动,在花样繁多的优惠里认真挑选,决定在这个金秋收获自己的“新家”。其实对于购房者来说,好的消息还是过节期间开发商的优惠促销够给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