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幸福林带将建丝绸之路 国家文化主题公园

西安日报  2015-09-21 09:11

[摘要] 9月18日,幸福林带改造规划建设的大型地标建筑“丝路之门”双子塔与丝绸之路国家文化主题公园项目,与法国pms集团达成长期投资意向。未来,双方将在总体策划、设计、招商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为西安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打造一张新名片。

9月18日,幸福林带改造规划建设的大型地标建筑“丝路之门”双子塔与丝绸之路国家文化主题公园项目,与法国pms集团达成长期投资意向。未来,双方将在总体策划、设计、招商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为西安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打造一张新名片。

幸福林带是西安幸福路地区旧城改造的核心,《幸福路地区综合改造总体规划》中的“丝路之门暨丝绸之路国家文化主题公园”,将融合世界东西方文化特色,建设欧洲文化、地中海文化、波斯文化和汉唐文化四大主题区域。

其中位于长乐坡十字的“丝路之门”超高层多功能建筑规划高度280余米,大楼四周镶嵌大型浮雕,展现“丝绸之路”沿途各国的历史文化故事,不但凸显汉唐文化元素,也将展现现代科技元素,同时地下规划建设两万多个停车位的停车场,让其成为“一带一路”文化交流的地标建筑和旅游观光长廊。

此外,该项目中还将设置专门的文化、音乐区,《丝绸之路》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化展示区,中国文化展示区等。如泥人张、西府泥塑、陕北剪纸、华县皮影、长安大福娃、户县农民画、水幕电影等都将在其中进行展示。

法国pms集团是以海外项目投资、文化交流、国际贸易为主体的综合性国际集团公司。在2015欧亚经济论坛在西安召开之际,法国pms集团董事长莫哈希先生对西安“丝绸之路经济带”招商项目——“幸福林带丝路之门”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考察并签约。莫哈希先生表示,“幸福林带丝路之门”项目开发的国际化定位,具有广泛的合作发展空间,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一个值得投资与合作的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