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西安环城西路将新建人行地下通道

三秦都市报  2015-09-11 06:39

[摘要] 为推进西安市缓堵保畅工作,按照《西安市2015年缓堵保畅工作安排》的要求,西安市政部门计划在环城西路八佳巷口、交大一附院门前两座人行地下通道,解决这两处路段行人过街问题,进一步改善区域交通环境。

9月10日,记者从西安市政部门获悉,为推进西安市缓堵保畅工作,按照《西安市2015年缓堵保畅工作安排》的要求,西安市政部门计划在环城西路八佳巷口、交大一附院门前两座人行地下通道,解决这两处路段行人过街问题,进一步改善区域交通环境。

西安环城西路八佳巷口人行地下通道位于环城西路八佳巷口南侧,西门下穿通道南侧出入口附近,下穿环城西路,主要为解决环城西路行人通行问题。该地下通道为平面“U”形钢筋混凝土结构,通道主体宽3.5米,高3.0米,长度为41.4米,设置两个出入口。交大一附院门前人行地下通道位于朱雀大街与雁塔西路十字口西侧交大一附院门前,该通道南北走向穿越雁塔西路,平面形式采用“土”字形布局,主体宽6.5米,高3.3米长度约35米,共设置五个出入口。据了解,环城西路八佳巷口地下通道工程已经开始围挡施工,交大一附院门前地下通道在完成相关手续后,也将于近期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