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西安一社区分房工作启动 7个村群众选房216户

西安日报  2015-09-10 09:20

[摘要] 昨天上午9:00,西安兴隆社区回迁安置分房工作全面拉开,兴隆街道7个村群众冒雨怀着喜悦的心情早早赶到了分房会场,有序排队参加选房。

昨天上午9:00,西安兴隆社区回迁安置分房工作全面拉开,兴隆街道7个村群众冒雨怀着喜悦的心情早早赶到了分房会场,有序排队参加选房

记者在各村分房现场看到,安置房源结构、户型平面图、房屋建筑面积房源基本要素和信息概况全部公开张榜,前来排号选房的回迁群众们在工作人员带领下,按照选房流程,依次进场挑选着自己满意的新房。此外,分房现场还设立了暖心服务岗,为前来选房的群众发放交通补贴和食品饮料,让选房群众深切感受到政府的关爱。

西甘河村65岁的张师傅告诉记者,他和老伴一大早就从家里来到分房会场,他说,前些日子去新建成的社区看了看,感到环境特别好,房子宽又亮,盼望着能早些搬回家。

为确保回迁安置选房工作公平、公正、公开,长安、高新两区邀请了市公证处对选房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公证,并制定了一系列回迁优惠政策,多次进行模拟分房演练,广泛开展政策宣传,耐心解答群众疑惑,真心实意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同时,从每个环节着眼,每个细节入手,将工作流程细化分解,责任落实到承办单位,使选房工作更加人性化、科学化。

据了解,西安兴隆社区作为三星电子落户陕西的重大基础配套项目之一,经过三年的紧张建设,已经具备了回迁安置条件。如今,建成后的兴隆社区功能布局合理、建筑风格鲜明、居住环境舒适,配套建设的学校、医院、社区服务中心等公共设施达到一流水平,水、电、气等基础设施也基本安装到位与城市配套共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