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雁塔区专项整治危化品经营安全

三秦都市报   2015-09-07 06:37

[摘要] 近日,雁塔区集中开展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对5家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的单位实 府挂牌督办,责令其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并报公安消防部门复查验收合格后方能投入使用。

近日,雁塔区集中开展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对5家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的单位实 府挂牌督办,责令其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并报公安消防部门复查验收合格后方能投入使用。

针对近期多地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雁塔区各街道、各部门和生产经营单位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危险化学品经营市场安全专项整治、危险化学品仓储隐患清查、安全生产“六打六治”打非治违、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等一系列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围绕重点领域、重点部位,深查细查严查,以严格的标准、严厉的措施,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

截至8月28日,全区各街办、各行业领域共出动检查人员3439人次、检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3130家、下达整改指令326份、发现安全隐患1158处、已整改607处、限期整改551处、停产停业整改2家、关闭取缔非法违法建设单位6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