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9月2日 停运 去北京旅游乘车注意事项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8-31 15:36

[摘要] 9月2日 停运,附北京市民及去北京旅游相关乘车注意事项。为了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 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9月2日、3日北京 部分线路及车站将采取封闭、通过不停车措施。详细情况如下,希望乘客们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及路线。

9月2日 停运,附北京市民及去北京旅游相关乘车注意事项。为了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 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9月2日、3日北京 部分线路及车站将采取封闭、通过不停车措施。详细情况如下,希望乘客们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及路线。

交通管制方案

8月29日,市公安局发布纪念大会的交通管制通告。9月1日零时至9月3日活动结束,天安门前金水桥以北,故宫午门以南地区,西华门路口(不含)经西华门大街、西筒子河路、东筒子河路、东华门大街至东华门路口(不含),中山公园,劳动人民文化宫,故宫及神武门外广场禁止无纪念大会专用证件的车辆和行人通行。

9月2日8时至15时30分、9月3日22时至9月4日8时,昌平南口地区相关路段禁止无证车辆通行。9月2日19时30分至9月3日21时,西大望路由红庙路口(不含)至大望桥(不含),光华路由针织路口(不含)至光华路东口,禁止无证车辆和行人通行。9月2日5时43分至活动结束,广场东、西侧路,大会堂南侧路,禁止无证车辆和行人通行。

9月2日22时30分至活动结束,文津街至朝阳门内大街一线(不含)以南,东二环路由朝阳门桥至北京站东街东口一线(不含)以西,北京站东街(不含)至前门西大街一线以北,北新华街、府右街一线以东以内区域,以及西长安街由府右街南口至复兴门桥,建国门外大街由建国门桥至国贸桥等道路禁止无证车辆通行。区域内小区居民凭有效证件和持有专用证件的人员按指定路线进入。9月2日20时至活动结束,上述区域内道路和相关地区停车场禁止无证车辆停放。

9月3日零时至活动结束,建国路由四惠桥(不含)至国贸桥双向主路及北侧辅路禁止无证车辆和行人通行。1时30分至活动结束,工人体育场东路、东大桥路禁止无证车辆和行人通行。2时至活动结束,东二环路由朝阳门桥(不含)至东便门桥(不含)双向主、辅路,禁止无证车辆和行人通行。

9月3日10时30分至活动结束,复兴门外大街,复兴路由木樨地桥至新兴桥(不含)双向主、辅路,禁止无证车辆和行人通行。10时50分至活动结束,西二环路由复兴门桥至官园桥(不含)南向北主、辅路,三里河东路,展览馆路由三里河东路路口至车公庄大街路口,禁止无证车辆和行人通行。

9月3日11时至活动结束,车公庄大街由展览馆路路口至官园桥,平安里西大街,地安门西大街,地安门东大街,由北京站街北口经建国门内、外大街、建国路至大望桥双向主路及北侧辅路等道路禁止无证车辆通行。11时10分至活动结束,东二环路由东直门桥(不含)至东便门桥(不含)双向主、辅路,禁止无证车辆和行人通行。

9月2日多条 线停运或甩站通过

9月2日20时: 1号线大望路站封站,列车甩站通过

9月2日22时至3日13时: 1号线全线和八通线四惠站、四惠东站停止运行

9月2日22时至3日0时: 2号线前门站、崇文门站、宣武门站、和平门站、建国门站、长椿街站、复兴门站,4号线西单站、西四站、灵境胡同站、宣武门站,5号线东单站、崇文门站,10号线国贸站封站、列车甩站通过

9月3日0时至13时: 2号线前门站、崇文门站、宣武门站、和平门站、建国门站、长椿街站、复兴门站、车公庄站、朝阳门站、东四十条站,4号线西单站、西四站、灵境胡同站、宣武门站、平安里站,5号线东单站、崇文门站、灯市口站、东四站、张自忠路站,6号线车公庄西站、车公庄站、平安里站、北海北站、南锣鼓巷站、东四站、朝阳门站、东大桥站、呼家楼站、金台路站,8号线南锣鼓巷站,9号线军事博物馆站,10号线国贸站、公主坟站、呼家楼站、团结湖站,14号线金台路站封站、列车甩站通过

9月3日13时至23时: 1号线天安门东站、天安门西站,2号线前门站甩站通过

注:在交通管制时间和区域内,公交、 运营的具体调整安排由公交部门发布公告 社会

故宫国博暂停开放

8月10日至9月3日,天安门城楼暂停对外开放。8月31日至9月3日,中山公园、劳动人民文化宫暂停对外开放。9月1日至9月3日,故宫、国家博物馆暂停对外开放。9月2日至9月3日,天安门广场、毛主席纪念堂、正阳门城楼暂停对外开放,广场周边商业网点停业。9月2日12时至活动结束,王府井商业步行街、东单商业街(东单北大街)、前门商业步行街、大栅栏商业街、西单商业街(西单北大街)周边商业网点停业。

商业街 部分将暂停营业

9月2日12时至活动结束,王府井商业步行街、东单商业街(东单北大街)、前门商业步行街、大栅栏商业街、西单商业街(西单北大街)周边商业网点停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