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西北首单众筹全国首开 仅5筹满300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9 08:09

[摘要] 昨日(8月28日)上午10:30,西安首单众筹曲江龍邸项目面向全国网友开放, 1000元稳赚15%的,截止到上午10:35分,仅5的时间,曲江龍邸众筹活动已筹满300人,达到预期目标。

【西安房天下讯】昨日(8月28日)上午10:30,西安首单众筹曲江龍邸项目面向网友开放, 1000元稳赚15%的,截止到上午10:35分,仅5的时间,曲江龍邸众筹活动已筹满300人,达到预期目标。

“150人了!”“230人了!”“300人 了,满了!”今天上午10点30分,西安曲江龍邸众筹活动面向网友开放,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推移,众筹人数也在不断的增加,负责众筹平台的管理员用不断增长的数字表达了活动的火热程度。

“网友们实在太猛了!”一位后台的人员说道,“作为西北地区的众筹活动,我们在短时间内筹满了300人,说明房天下的众筹活动已广为各地购房者熟知,有成功的案例,大家的参与积极性也很高了!”事实确实如此,房天下的众筹活动已在苏州、北京、包头等多个城市成功举办,相继获得了网友们的诸多好评,买不买房短时间内都能获利,备受网友的推崇。

本次曲江龍邸的众筹活动首登西安,以5折房源+15%礼献西安购房者,筹满300人后,房源单价仅为3740元/㎡!是西安现时房价的一半,原本60万的两室,众筹价只收30万,足足省下一辆中低端的跑车!买房买车计划提早实现!

目前众筹前两个阶段已圆满结束,如未成功参与阶段仍有购房意向,可在2015年9月20日23:59前通过缴纳100元保证金的方式获得房源摇号资格。终房源,谁是得主? 2015年9月20日曲江龍邸售楼部现场揭晓答案。

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若是错过了前两个阶段的报名,还对3740元/㎡的房子“恋恋不忘”,请继续关注本活动的新信息。本活动由房天下官方举办,终解释权归房天下 ,有任何疑问请拨打电话(15829604012)进行咨询!扫码了解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