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陕西省出台促消费稳增长20条

三秦都市报  2015-08-25 06:20

[摘要] 在全省推广“购房 ”“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等措施,鼓励省内旅游景点对省内居民优惠,督促通讯运营企业进一步降低网络流量费……充分发挥消费在引领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拉动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昨日,省 通过门户网站公布全省促销费稳增长20条,多措施惠及普通百姓。

在全省推广“购房 ”“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等措施,鼓励省内旅游景点对省内居民优惠,督促通讯运营企业进一步降低网络流量费……充分发挥消费在引领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拉动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昨日,省 通过门户网站公布全省促销费稳增长20条,多措施惠及普通百姓。

把淘汰非营运“黄标车”纳入补贴范围

扩大住房消费、鼓励汽车消费,我省提出,本月底前,在全省各设区市推广实施西安市促进房地产平稳加快发展的“购房 ”“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延长公积金贷款偿还年限”等政策措施。除加快“黄标车”淘汰工作,还将把淘汰非营运“黄标车”纳入补贴范围,支持省产LNG重卡、甲醇汽车、纯电动厢式运输车、清洁能源及新能源大客车等扩大销售。

年内新建4-6条特色街区

餐饮消费方面,我省将大力发展大众化餐饮,重点围绕社区、商务区、人口流动集中地区等重点区域,建设大众化餐饮服务网络,并加快实施“陕菜振兴”工程,推进陕西特色美食商业街区建设,通过出台分级建设标准和财政支持标准,推动实行公司化管理等,实现年内新建4-6条特色街区,2017年底前打造30条特色街区目标。

鼓励有条件地区向老年人发放消费券

旅游方面,除重点推进30个重大文化旅游项目和31个文化旅游名镇建设外,我省鼓励省内旅游景区对省内居民实行门票价格优惠,下半年开展宣传促销活动10场以上,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向老年人发放旅游消费券。同时,支持旅游商品研发基地建设,将在旅游集散地建立一批旅游商品自动售货机、售卖专柜,在重点旅游城市建立旅游商品交易 。

督促通讯运营企业降低网络流量

扩大新型消费方面,我省规范信息消费、推广电商消费、推动健康养老服务消费三个方面入手,将在实现无线宽带全覆盖,推进发展“城市一卡通”基础上,督促通讯运营企业进一步降低网络流量费。年内,再认定并支持11家电子商务示范县、2个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通过实施传统企业触网工程,用2年时间,支持大型零售企业、中华老字号企业等在 网络平台建立销售专区,并对企业年度推广费用给予高50%的一次性补贴。

推动在城区设立大型 购物

吸引外来消费,我省提出,将抓紧在重点商圈设立保税展示交易场所,支持在西安咸阳机场设立进境 商店。同时,研究推动在城区或国际旅游区设立大型 购物 。在开展促消活动方面,我省鼓励各地举办各类商品促销和商贸节庆活动,将根据活动的规模、投入、效果以及商家的优惠力度,按等次给予适当奖励,并鼓励有条件市区发行消费券。

支持西安市开展共同配送试点

优化消费环境,我省将就落实带薪年休假制度,开展专项检查,并将检查结果作为年终各单位目标责任考核等级评定的重要依据。在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年底前,建立统一的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同时,在物流方面,支持西安市开展共同配送试点,并争取引进DHL、Fe⁃dEx、顺丰等龙头企业设立总部机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