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外地人置业西安看重 、环境与配套

华商报  2015-08-24 09:45

[摘要] 孩子的 问题,是每个家庭必须面对的头等大事,外地人在西安安家置业,很大一部分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不少精明的家长,在孩子没 前就瞄上了一些离 比较近的楼盘。

她说: 配套与居住环这里好

孩子的 问题,是每个家庭必须面对的头等大事,外地人在西安安家置业,很大一部分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不少精明的家长,在孩子没 前就瞄上了一些离 比较近的楼盘

来自绥德县的贺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家里人一致认为西安的 环境好,名校比较多,我们2012年就来西安买了房子,现在孩子在一所重点 。”

除了 资源丰富外,西安还有那些 ?家住曲江6号的杨先生说:“榆林那边风沙大,气候比较干,没有西安的水土养人,我比较喜欢生活在西安,交通好,啥都方便。”

西安,是陕西的省会,千年传承,无论是政治、经济,还是文化都领先于其他西北内陆城市,同时,也一直是外部 了解中华民族的 窗口。近年来,随着浐灞湿地公园、沣河湿地公园、汉城湖旅游景区、渭河生态景观等保护、改造工程的完成,可以预见未来5~10年,西安将成为一个现代化生态型大都市,重回“八水润西安”时代。

他说:买房还能 政策好

西安对于周边市的人群到底有没有置业吸引力?玛雅房屋杜经理表示:“我在二手房这行干了5年了,西安‘新9条’是继去年9月1日取消限购后为给力的政策,其中‘买房 ’政策得人心。西安高校云集,每年外地打工的人群不断流入,此条政策既可以促进楼市又可以给外地人吃一颗‘定心丸’,从而达到安居乐业的目的。”

就读长安大学的袁同学也对这一政策颇感兴趣,他说:“我家是神木的,明年就毕业了,有了这个政策,我毕业后只要能在西安买房就有机会把 落到西安,以后留在西安工作,结婚、孩子 就不用担心 问题了。”

以前,常听身边朋友说,外地人在西安买房,多是为了 ;现在,外地人在西安置业更加理性了,看好的是 配套、环境以及西安城市发展的巨大 ,希望能更多地分享到这座城市带给人们的众多利好因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