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品质升级首置首改产品成销售主力

陕西日报   2015-08-20 06:57

[摘要] 品牌房企的博弈,向来不乏话题。楼市进入下半年以来,品牌房企纷纷加速升级推新品,欲把这传统的楼市淡季点上新品质的“星星之火”。

品牌房企的博弈,向来不乏话题。楼市进入下半年以来,品牌房企纷纷加速升级推新品,欲把这传统的楼市淡季点上新品质的“星星之火”。这其中有深耕多年的恒大、万科、绿地、龙湖、中海、天地源、南飞鸿,也有新晋的“后进生”——合能等。楼市淡季房企纷纷进行品质优化及精益求精推新品用其独有的方式,将市场演绎成一场“品质较量大片”,赋予了这个淡季楼市独特的光彩。

新品入市 产品升级显著

随着区域市场的不断完善,开发商不断探索推陈出新在各个区域亮相新品。8月以来,新盘集中释放,东有龙湖香醍西岸;南有金辉上东区;北有大明宫林邑,一时间让整个楼市光彩聚集。而8月15日合能地产新品——合能公馆亮相城南大学城更可谓是锦上添花,在这些房企纷纷亮相新品入市,提升区域住宅品质的同时,中海超越自己让精装修再度提升,天地源、南飞鸿优化产品品质向业主、媒体进行展示,以其自身的产品优化成果向市场也交付完美的答卷。

然而,无论是新品的亮相入市还是原有产品的优化升级都让整个楼市的销售产品品质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8月以来新品的不断面市,不仅说明我们的城市宜居品质进一步凸显,也更是给广大有购房需求市民的一份保证。虽然都说西安的楼市是‘价值高地,价格洼地’,缺少真正的高品质项目提升区域整体楼市面貌,那么我们开发商就应该站出来在自己的区域建造好高品质的项目,来提升我们的楼市面貌,”某品牌房企领导这样慷慨地告诉记者。而记者在走访中也发现高品质项目其实在其区域内部有客源支撑,而这部分当地客源看中的就是房企所带来的产品品质。

营销大战 品牌营销“新思路”

楼市卖场,营销更像是一场无硝烟的战役。优质的产品品质固然重要,但强有力的营销策略也必不可少。据观察,一些品牌房企不仅在淡市之中推出优质产品更有灵活的调整策略和营销能力,在行业低迷时期领跑楼市。经过精心的产品打磨,百变创新的营销策划,赢得了属于自己的“高票房”,市场份额继续提高。

开发商推出跨界服务,以此吸引购房者的营销方式,如今已不算什么新鲜事。“用互联网思维经营房地产”,万科、中海、天地源等房企积极地拥抱互联网,纷纷跨界试水“互联网营销大战”,成为“全民营销”中的佼佼者。合能朱阙推出的公益行“全城免费发放瓜果解决瓜农忧愁”“关注城市基层的工作者”将合能——让所有梦想都开花的企业宗旨传递也极大地凸显了品牌影响力。此外,跟略显冷清的市场相比,各大房企“你方唱罢我登场”、各种营销手段则可谓层出不穷,令人眼花缭乱。保利全城寻找李春天、御锦城城市乐跑赛、雅居乐儿童嘉年华、恒基碧翠锦华麻将赛……房企越来越多元化的营销方式,已不再是一时的噱头而是一种趋势。在业内人士看来,目前楼市的营销活动大战早已蔚然成风,严峻的市场形势下,面对同城产品的激烈竞争,营销活动策略的求新求变与否,将直接关系着一个楼盘的成交量,甚至生命力。

首置首改产品成销售主力

房地产市场整体下行的大背景下,品牌房企表现出更灵活的调整能力,在行业低迷时期领跑市场。记者走访中了解到淡市之中依然不乏“热销传奇”不断上演的情况。发现以万科、恒大、绿地、龙湖、合能等为代表的房企产品营销人群结构中仍以首置首改产品购房者为主。并且刚需价位的楼盘品质堪比“再改”型产品。其中龙湖香醍国际、合能十里锦绣等产品聚集了众多楼盘之长,不仅吸引众多首置首改客群,甚至受到“再改”型置业客群的青睐。“在我们项目首置首改类刚需客户占到百分之八十五以上,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再改’型产品的销售走量比较困难,而我们也是通过各种渠道销售、调整营销策略等方法来促进首置首改销售。”某项目营销总监告诉这样记者。

而业内人士也认为,在目前的市场行业洗牌加速的大背景下,无论是哪一类产品,都需要改变原有的产品品质及销售模式,固步自封只能被市场淘汰。要向外拓张、多元发展,通过更加准确的产品定位、的市场把握、适时的调整销售定位和营销策略,不断为购房者着想,服务购房者,才能赢得大的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