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西北 服装产业园开建

——年产值50亿元 提供就业岗位3万余个

西安日报  2015-08-20 06:33

[摘要] 8月19日,西洽会上签订的重点项目中国西部——西安(温州)纺织服装产业园在临潼区斜口街办开工建设,该项目填补了西北地区服装产业园区的空白。

8月19日,西洽会上签订的重点项目中国西部——西安(温州)纺织服装产业园在临潼区斜口街办开工建设,该项目填补了西北地区服装产业园区的空白。

该项目总体规划面积1000亩,首期开发300亩,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总 10亿元,从产品设计开发,面料辅助采购、加工交易、仓储物流,打造立体式服务平台,引领西北中小服装企业产业聚集发展,完善服装产业链的结合,投产后年产值将达5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3万余个。

该产业园将通过多种服务平台,协助品牌商家打通全球电子商务销售链条,终实现网络和实体、直营分销多管齐下的复合电商平台,并将联合西北五省数十家纺织服装院校形成战略合作关系为园区输送各类型人才。这一产业不仅填补了西北地区服装产业园区的空白,也为西部时尚产业增加了新的生力军,并将成为西部加快建设时尚之都发展的助推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