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大额存单发行机构扩大至102家 西安银行长安银行被纳入

西安晚报  2015-07-31 07:03

[摘要] 昨日,中国外汇交易 发布《关于扩大大额存单发行主体范围的通知》,决定扩大大额存单发行主体范围,机构个数由目前的9家扩大至102家。西安银行、长安银行等本地城商行被纳入其中。

昨日,中国外汇交易 发布《关于扩大大额存单发行主体范围的通知》,决定扩大大额存单发行主体范围,机构个数由目前的9家扩大至102家。西安银行、长安银行等本地城商行被纳入其中。

据了解,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浦发、中信、招商、兴业等9家银行已于6月15日起参与发行首批大额存单,认购起点金额30万元,发行利 较基准利率上浮40%。

为进一步推动大额存单市场发展,逐步扩大金融机构负债产品市场化定价范围,有序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中国外汇交易 决定扩大大额存单发行主体范围,即由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以下简称自律机制)核心成员扩大到基础成员中的性金融机构和具有同业存单发行经验的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及外资银行,机构个数由目前的9家扩大至102家。

记者在新增纳入大额存单发行主体范围的93家金融机构名单中看到,包括光大银行、华夏银行等性金融机构10家,西安银行、长安银行等城市商业银行43家,北京农商行、重庆农商行等农村合作金融机构37家,以及华商银行、汇丰银行等外资银行3家均被纳入其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