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楼市回暖 债市笑开花

中财网   2015-07-27 17:59

[摘要] 据彭博新闻社,龙湖地产今日将以3.93%的收益率发行五年期AAA级债券,二级市场上类似期限和评级债券的平均收益率为4.09%。北京天恒置业集团(BeijingTian Heng Development Group)上周三以4.12%发行五年期AA级债券,而可与之比较的债券收益 达5.22%。

中国楼市反弹刺激 者对地产商债券的需求,降低了它们的融资成本。

据彭博新闻社,龙湖地产今日将以3.93%的率发行五年期AAA级债券,二级市场上类似期限和评级债券的平均率为4.09%。北京天恒置业集团(BeijingTian Heng Development Group)上周三以4.12%发行五年期AA级债券,而可与之比较的债券 达5.22%。

彭博援引国泰君安债券分析师Zhang Li称,“ 者正在改变对地产公司的认识。他们意识到,地产商的信用状况正在改善。”

这与地产销售的改善不无关系。国家统计局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半年中国 三次降息和放松地产政策后,住宅销售额增长12.9%,去年同期为下降9%。

7月21日,天津天保基建股份有限公司以4.5%的率发行了五年期AA级债券,二级市场上的平均率为4.77%。

自中国当局允许地产开发商拓展国内债券市场发行后,开发商加速了在岸债券的发行。二季度地产开发商发债规模达到671亿元,创历史记录 , 季度发债规模为444亿元。

今年3月末,中国放松按揭贷款措施,降低首付比例,与此同时继续推行宽松的货币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