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西安出台促 稳增长三年融资计划 融资或超1万亿

西安日报  2015-07-02 06:06

[摘要] 昨日记者从西安市金融办获悉,为扩大我市企业及重点项目融资渠道,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近日西安市出台了《西安市促 稳增长三年融资计划》,计划在3年内融资规模超过1万亿元。

昨日记者从西安市金融办获悉,为扩大我市企业及重点项目融资渠道,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近日西安市出台了《西安市促 稳增长三年融资计划》,计划在3年内融资规模超过1万亿元。

据了解,该计划按照区域、行业、企业、项目进行分类,组织和指导各区县、开发区分别搭建区域性、专题式、差异化的融资对接服务平台,提升融资对接精细化水平。设计制定包括信贷融资、债券融资、票据融资和上市融资等在内的一揽子投融资解决方案。鼓励支持驻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争取总行在信贷额度调剂上给予倾斜。鼓励支持全市各类型企业在资本市场融资,兑现奖励政策,支持鼓励企业上市挂牌,实现信贷、非信贷两轮驱动稳 促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