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加拿大小镇实行免费送地 吸引外地人筑屋定居

西安晚报  2015-07-01 09:39

[摘要] 据加拿大媒体6月29日报道,加拿大多个小镇免费赠送土地,希望以此吸引外地人前来筑屋、定居,给人烟稀少的镇上增加点人气。

据加拿大媒体6月29日报道,加拿大多个小镇免费赠送土地,希望以此吸引外地人前来筑屋、定居,给人烟稀少的镇上增加点人气。

举其中一个例子——圣路易斯-德-布兰德福特小镇——来说,从魁北克市出发,向西南方向开车大约一个,就来到了这座只有900名左右居民的小镇。多年前,镇上集中购买了一批土地,将其分为40块,免费赠予愿意搬到镇上筑屋定居的外地人。只要你愿意在镇上盖房子,住下来,这块地就是你的。

加拿大地广人稀,为了鼓励百姓开垦新土地,政府曾经一度免费送地。送地传统虽然早在20世纪30年代就大致偃旗息鼓,但是仍然在这个小镇上保留了下来。

小镇镇长吉林斯·马钱德说:“随着年轻人的离去,镇上会逐渐衰落。我们这种规模的小镇面临的就是这种问题。有的年轻人——或者不那么年轻的人们——希望把钱集中花在盖房子上面。我们觉得,这(免费送地)可能会给他们提供一些动力吧。”

按照小镇的要求,如果有人决定认领免费土地,首先要给镇上交1000美元(约合6200元人民币)的押金,接着要在1年之内兴建一套价值12.5万美元的房子。房子完工之后,镇政府会退还1000美元的押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