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西安市安排部署促投资稳增长工作

三秦都市报  2015-06-25 07:10

[摘要] “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工业发展和促投资工作,确保全年经济指标顺利完成,为全省经济发展多作贡献。”6月23日下午,西安市市长董军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传达省政府常务会精神,安排部署西安市促投资、稳增长工作。

“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工业发展和促投资工作,确保全年经济指标顺利完成,为全省经济发展多作贡献。”6月23日下午,西安市市长董军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传达省政府常务会精神,安排部署西安市促投资、稳增长工作。

会上,董军传达了娄勤俭省长在省政府常务会上的讲话精神,分析了西安市经济发展形势,研究了促投资、稳增长的具体措施。董军指出,今年以来,我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放缓,虽然1-5月全市投资、贸易增速出现回升,但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对此,各级政府和部门一定要保持清醒认识,将“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作为当前所有工作的中心和重点,全力以赴,想方设法,通过投资拉动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董军强调,扩大投资是稳增长的关键,发改、工信、财政、房管、人社等部门要认真研究,尽快出台切实有效的政策,扩大投资规模,促进经济增长。要重点抓好政府类投资项目的实施,针对移民搬迁、停车场、轨道交通、污水处理厂、学校、幼儿园及养老设施建设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认真梳理并开工建设一批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要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特别是对于今年西洽会签约的项目,要积极协调,尽快落地,使这些项目早日为西安经济发展作出贡献。要根据民间资本投资中出现的特殊情况,出台一批政策措施,动员民间资本抓住当前投资成本较低的契机,开展投资创业活动。要加强舆论引导,积极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政策支持,鼓励调动各方力量参与经济建设,推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