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安稳定住房消费加快库存去化

——西安通过《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

三秦都市报  2015-06-24 07:05

[摘要] 23日下午,西安市市长董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推进简政放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讨论通过《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

23日下午,西安市市长董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推进简政放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讨论通过《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

会议指出,本届政府成立以来,把推进简政放权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大事,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先后分三批取消下放了207项行政审批事项,承接中省下放的行政审批事项104项,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按照中、省会议精神,研究出台《关于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行为改进行政审批工作的意见》和《西安市行政许可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改革任务、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很有必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的要求,推进简政放权,抓好政策落实,确保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顺利推进,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会议指出,房地产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内容,其产业链长、关联度高,是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近年来,西安市房地产市场供应充足、交易活跃、价格波动小,市场运行总体稳定,商品房销售量在15个副省级城市中始终排在前列,为促进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面对新形势,研究出台《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对于贯彻落实中、省房地产市场调控精神,有效解决房地产业发展问题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各级政府和部门要高度关注房地产业的发展,坚持把“稳定住房消费、加快库存去化”作为当前的主要任务,严格按照《意见》的相关规定,制定具体落实措施和实施细则,全面优化房地产市场发展环境,确保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