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西安市国土系统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西安晚报  2015-06-01 12:00

[摘要] 5月29日下午,市国土局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为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场深刻而生动的党课,就此拉开了全市国土资源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序幕。

5月29日下午,市国土局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为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场深刻而生动的党课,就此拉开了全市国土资源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序幕。

会议强调,“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永远的必修课。开展专题教育是持续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系统一定要把专题教育做到入脑入心,锤炼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国土资源干部队伍,为国土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到“不严不实”的严重危害,用“三严三实”这个高标准、严尺度来衡量全市国土系统党员干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恪守“三严三实”,用自己一辈子的实践,不懈追求“三严三实”的境界,永远秉持共产党人真理的力量、人格的力量,立起修身为官干事的标杆。要按照“三严三实”这面镜子和标尺,天天对照检查,时时丈量查验,及时改进不严不实问题。一要有恪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二要树立为民利民的用权意识;三要坚守个人干净的政德底线;四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的谋事之举;五要强化敢于担当的实干精神;六要追求忠诚老实的做人之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