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安多家银行可办理消费贷款 5分钟可放款

华商报  2015-05-27 07:04

[摘要] 消费贷款也叫消费者贷款,主要指的是用于留学贷款、房屋装修、购买耐用品乃至买车等方面的个人贷款。从种类上看,消费贷款包括住宅抵押贷款、纯信用贷款。

如果你只有10万元,却想买一辆20万左右的车,怎么办?目前,大多数人的选择是汽车贷款。虽然现在的汽车贷款几乎没有利息,但是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据悉,大多数汽车贷款的手续费1年期为5%,2年期为8%,三年期为12%,贷款10万元,3年还清,手续费大约为12000元。

“其实大家有更好的选择,那就是消费贷款。”交通银行陕西省分行高级产品与市场经理李治表示,如果选择等额本金方式还款,按照基准利率,3年时间,10万元的消费贷款利息大概就8000多元,相比汽车贷款手续费,还是相当划算的。

西安多家银行可办理消费贷款

李治所说的消费贷其实目前绝大多数银行都已经推出。消费贷款也叫消费者贷款,主要指的是用于留学贷款、房屋装修、购买耐用品乃至买车等方面的个人贷款。从种类上看,消费贷款包括住宅抵押贷款、纯信用贷款

华商报记者咨询多家银行了解到,目前,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等均可办理消费贷款。

如,只要是中行代发薪客户,即可单独或通过单位向中国银行申请个人消费贷款,无需抵质押物,可用于购车、装修、教育培训等各种日常消费支出。

月收入3000元以上、在申请地居住或工作6个月以上、有良好信用记录,即曾办理过信用卡、房贷、车贷等,且信用良好,就可办理纯信用消费贷款,这是平安银行的消费贷办理条件。

而如果你是民生银行的代发工资客户,连续6个月工资在3000元以上,就可办理消费贷款。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小企业及个人信贷部总经理助理杨军峰表示,在该行,通过个人房产抵押办理消费贷款,根据个人具体情况,可以拿到房款总额70%-90%的贷款额度。申请信用贷款则只需提供身份证、收入证明工资流水、资产类证明、居住证明等。

“如果是我们银行的代发工资客户,持交通银行的借记卡,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申请信用贷款,5就能拿到贷款。”李治表示。

关联账户可降低贷款成本

在交通银行,消费贷款的额度上限为30万元,一般客户可以拿到的贷款授信为月均工资的15倍。至于贷款利率及还款方式,李治表示,如果是该行代发工资客户,消费贷贷款利率执行基准利率水平,如果是非代发工资客户,则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20%。

中行个人消费贷贷款期限一般为一年,长不超过3年;根据收入水平核定贷款额度,高不超过50万元。若开通随借随还功能,网上银行额度高不超过30万。贷款利率基准利率基础上适当上浮,同时综合考虑不同客户情况实行差异化的贷款利率。

“如果属于优质企业的高职称人员、且工作年限较长的,高可以拿到150万的消费贷款,纯信用贷款的上限为50万,一般的消费贷款授信额度为个人月收入的20倍。”中信银行杨军峰表示。关于贷款利率,是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20%-30%。

而该行消费贷的大优势是可以实现活期存款利息抵贷款利率。就是说,如果一位客户在该行申请了消费贷以后,可以将自己和家人、朋友的活期账户与消费贷款账户关联,这样就能让关联账户上的活期存款享受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1.2倍的。同时,该贷款客户还可以拿到关联账户10%的资金,即假设其关联账户上存款所得利息为700元,那么这位贷款客户还可以额外从银行拿到70元的。

据悉,一位消费贷款客户多可关联10个账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