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秒房厮杀战”特惠楼盘报名今日全面开启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5-05-21 09:10

[摘要] “特惠房源秒杀活动”线上报名于今天(5月21日)全面开启,登录西安房天下APP手机客户端即可参与本次活动的预报名,5月31日香格里拉大酒店(五星级)秒杀现场现场不见不散!

【西安房天下讯】“我带着你,你带着房本,我们就去领证吧”,如今在5.20的爱情誓言里,巧克力和玫瑰或许已经不那么重要了,房子才是婚姻的主题,刚入夏,西安的楼市卷入了一场特惠房源厮杀战中,原本安静的古城多了些喧闹,想“家”想“嫁”的心也开始蠢蠢欲动起来。

由房天下房天下主办的秒房厮杀战活动第二阶段“特惠房源现场秒杀活动”线上报名于今天(5月21日)全面开启。据房天下相关部门的新消息称,特惠房源线上报名入口已全面开通:

①登录西安房天下APP手机客户端,进入特惠房源在线报名页面(APP开屏页面就是哈~~),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参与本次活动的报名;

②扫下方二维码可直接参与报名;

③点击手机报名通道地址,直接进入报名页面。

报名时间:5月21日——5月30日

自五月的秒房厮杀战活动启动以来,获得了网友的频频赞好,连日来房天下主办方也在网友投票选出的“想购买的楼盘”中争取到26套低价房源,其中高可享63折优惠,50万就买保利曲江春天里三室两厅。本次活动的特惠秒杀房源如下图所示,

此次秒房厮杀战活动将于5月31日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五星级)进行,现场不仅有低价房源,还有神秘大奖,届时欢迎广大网友的光临!

扫下方二维码参与报名:

温馨小贴士:

香格里拉大酒店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8号乙(科技路中段路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