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倪琳:房地产行业不会长期“低迷”下去的

华商报   2015-05-15 07:07

[摘要] 房地产行业可能不会像以前那样出现疯狂式增长,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开发商拿到一块地就等于坐在了“金山”上。

■房地产行业可能不会像以前那样出现疯狂式增长,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开发商拿到一块地就等于坐在了“金山”上。

——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琳

传统企业与互联网结合,挑战绝不亚于重新做一个企业

近互联网+的概念很热。实际上,互联网发展到现在的阶段,已经进入到另外一个阶段,称之为互联网+也好,2.0时代、3.0时代都可以。不可否认的是,互联网已经占据了“江湖老大”的地位。对于现在的企业来说,如果说再按照以前的模式来操作商业,可能会与快速发展的社会脱节,丧失赢取未来的机会。

互联网看上去是一个美丽的花朵,但是真正想去拥有它的时候,却发现这朵花还是带刺的。真正想把一个传统企业与互联网结合,然后去运营商业的时候,所遇到的挑战绝不亚于去重新做一个企业或者行业。

互联网是个开放性的环境,如何精准把握客户需求,做出他们乐于接受的商业模式,是一个难点。而要做好这样的事情,就需要企业做出自己的商业方案,然后拿着这个方案一个个地去落地,去感受,完了再以落地、感受的结果去调整和升级方案。

能为业主带来良好居住体验的产品,才有望成功

倪琳表示,去年以来楼市发生的变化,大家有目共睹,这些都说明了楼市已经发生了较大的转变。但是,这样的变化,并不意味着未来房地产行业就会“崩盘”,就会一蹶不振。从近段时间国家出台的一些促进房地产健康发展的举措不难看出,国家并不希望房地产业长期的“低迷”下去。

未来的楼市要回归理性,应该是一个更加健康的楼市。房地产行业可能不会像以前那样出现疯狂式增长,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开发商拿到一块地就等于坐在了“金山”上。房地产可能更多的会定位为:给老百姓提供居所的一个行业。所以,从这个角度出发,未来在产品布局上,开发商对市场的定位至关重要。产品能够为业主带来一个什么样的居住体验,将决定其未来是否能成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