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一”楼市掀起一阵热潮

西安晚报  2015-05-07 07:08

[摘要]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特别是自四月份住博会开始,开发商已加大力度入市,当下的楼市比前段时间确实要活跃得多。而今年的“五一”,各大房企们也纷纷抢风,跃跃欲试、摩拳擦掌,吸引广大购房者的青睐。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特别是自四月份住博会开始,开发商已加大力度入市,当下的楼市比前段时间确实要活跃得多。而今年的“五一”,各大房企们也纷纷抢风,跃跃欲试、摩拳擦掌,吸引广大购房者的青睐。

新盘入市各有千秋

“五一”期间,许多开发商携新品亮相,为楼市市场注入新的血液。5月1日,雅居乐湖居笔记营销中心盛大绽放。西安雅居乐总经理倪明涛表示:“雅居乐湖居笔记是雅居乐集团布局西安非常重要的一步,湖居笔记作为雅居乐地产进驻西安的第四个项目落地常宁,为西北首献国际级生态城居作品。”

同日,金辉地产精心打造的西安一号商业作品——西安金辉国际广场惊艳绽放。试营业开放当日,西安金辉国际广场联合《时尚健康》COOLGUY明星、CalvinKlein全力打造金辉跨界时尚盛典。

暖场活动精彩纷呈

假日期间,各项目都有暖场活动,各式各样来吸引购房者关注。5月1日,中海·凯旋门园林样板区盛大开放。现场,开发商将巴黎浪漫的时尚ICON——埃菲尔铁塔“搬到”曲江。据了解,中海·凯旋门整个项目运用水景、喷泉、欧式廊雕塑、花架等景观元素,为购房业主呈现出一座高品质的法式园林居住区。而本次样板间的开放,除了法兰西摇滚乐队的激情演奏外,开发商还举办了冰淇淋派对、巴黎烘焙、街头艺术画像、红酒party、香槟倩影等活动。

产品配套一应俱全

4月28日,陕西商业地产投资圈迎来了又一次热潮,陕旅集团重资兴建,规划和建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四海唐人街,举行了盛大而热烈的西恩商业管理公司揭牌仪式,活动当天,麦当劳、中影国际、银座健身、奥斯卡、星巴克、哈根达斯等众多明星商家云集于此。据了解,四海唐人街由陕旅集团出资开发,定位为西北首席24街区式购物公园。项目将独具海外风情的建筑风格与新颖且极具体验感的商业业态相融合,将精品零售、休闲娱乐、餐饮美食、儿童乐园、潮流天地、文化旅游等六大商业功能汇聚一体,充分挖掘区域乃至更大范围内的消费潜力,打造北城人具吸引力的购物天堂。

总之,许多开发商已经开始集中入市,借助“银四月”的热潮欲掀起新一轮购房潮。各种营销模式的推出都在争抢上半年市场销量,新品展示也会吸引大批购房者的关注,渐渐靠近置业之路。“五一”期间许多准购房者穿梭在置业路上,寻找未来的幸福居所。

记者支佳昕见习记者管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