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贷款买房买车 还能贷款装修

三秦都市报   2015-05-05 07:07

[摘要] 每年春季和夏季,都是家装旺季。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贷款买房,如果这个时候,您没有足够的资金用于装修,莫慌张,您可以尝试申请贷款用于装修。

每年春季和夏季,都是家装旺季。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贷款买房,如果这个时候,您没有足够的资金用于装修,莫慌张,您可以尝试申请贷款用于装修。

装修可以搞贷款

近,刚刚在草场坡买了一套现房的小杨正发愁自己没有足够存款装修,在朋友推荐下,跑了西安几家银行咨询装修贷款事宜。结果,他满意地申请了房屋装修贷款。小杨告诉记者,他在西安银行一家营业网点了解到,只需要提供一套有证的房子做抵押,或找担保公司担保,再提供装修合同,便可申请综合消费信贷——装修贷的贷款了。

多数银行都有装修贷款业务

记者昨天走访西安一些银行了解到,绝大多数银行都推出了装修贷款产品。比如西安银行推出的综合消费信贷——装修贷等。只是,不同银行规定略有差异,比如西安银行需要提供一套有证的房子做抵押,农行规定借款人必须在该行办理住房按揭贷款后,才能申请。西安银行市场上,记者获悉,装修贷一般在年利率8%,信用卡年利率18%。

信用卡装修贷款利率高一些

此外,很多银行还推出了信用卡家装分期业务,只要购房者持有信用卡,便可申请用该信用卡在该行指定家装商户购买商品。招行工作人员小吴告诉记者,如果你的负债不高,且有稳定工作和收入,具备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并拥有良好信用记录,也可以考虑申请信用贷款

“质押贷款便利的是用房产证做抵押,额度比较大,而且也比较灵活,用一天算一天的费用,不用不算费用,这种方式目前在业内划算。”业内人士坦言,未来几年内,消费信贷也将日渐成为另一个竞争激烈的重点创新领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