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开幕首周秀 新房委托您的买房私人顾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3 06:57

[摘要]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这说的是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如果改说人与房子之间的缘分,肯定有很多人上辈子是因为回头次数太多扭断脖子而死掉的,所以这辈子才要和这么做盘“擦肩而过”。买房太难了,能不能有私人顾问呢?房天下房天下告诉您,房天下新房委托来拯救你们啦!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这说的是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如果改说人与房子之间的缘分,肯定有很多人上辈子是因为回头次数太多扭断脖子而死掉的,所以这辈子才要和这么做盘“擦肩而过”。买房太难了,全西安八个区六百多个楼盘,随便选个区都有近百个楼盘,买哪个成了让人头疼的问题,怎么看房次之。很多服务都讲究私人订制,那买房能不能有私人顾问呢?作为中国专业的房产网站——房天下房天下告诉您,房天下新房委托来拯救你们啦!

上线一周参与爆满  5人购房46人意向购房208人报名

房天下新房委托,即购房者委托房天下帮其买房。房天下新房委托体验季#全城征集10名委托人#于4月23号正式开启,截止今天,已经有208名网友报名,超过了计划的10名。其中有5组购房者已经成功购房,46组购房者已有意向房源,计划近期购房。只要你开启购房委托,即可获得房天下专业顾问一对一的置业咨询服务,直到完成购房;同时还能获得房天下针对不同房源提供的低房价折扣、额外购房补贴、五年无理由退房、低息金融贷款服务、专业顾问服务。实现你的买房一条龙专业服务,还能享受一系列优惠。

5大优势+5大服务 专业解决买房选择困难症二十年

当互联网遭遇房地产,对购房者来说十分利好,信息的获取渠道更便捷,上网筛选房源后可以有目标的实地看房,甚至可以在线看房买房。但是怎么筛选房源才是难的一步,房天下新房委托专业解决选房困难症二十年。不知道怎么选,选哪个,只要有了新房委托专业顾问,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买房啦。

房天下新房委托有5大服务,即低房价折扣、额外购房补贴、五年无理由退房、低息金融贷款服务、专业顾问服务。其中低息金融贷款和额外购房补贴是购房者关注的优势。如果首付不够,可申请低息金融贷款,全权委托房天下办理首付分期,然后买房。申请额外购房补贴后,可享受售楼部优惠、房天下优惠后,再返现金2000-8000元。这对暂时买房能力不足,但是需要买房的人来说十分有利。

房天下新房委托还有5大优势,即便宜,房天下帮您砍价,获取同期低房价折扣;福利,房天下专属补贴,购房高补贴返款10万;保障,房天下原价退房,特定房源五年无理由退房;低息,房天下金融服务,多种低息购房金融产品;省心,房天下购房管家专属顾问免费全程服务。这5大优势从房款和房子两方面进行了保障,购房者可以享受低的价格大的优惠,关键的是可以退房,这点大部分开发商都不会保证,更别说房地产网站了。房天下以的专业水准和市场号召力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专属服务,你还信不过吗?

我要我的专属顾问!先报名后委托买房只需四步

房天下新房委托的报名方式很简单,点击下面的图片或者扫描二维码进入新房委托专题报名。报名成功后,房天下资深房产顾问会联系您,请您保持电话畅通。

 

房天下新房委托方式  点击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