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京银行西安分行46家社区银行开到家门口

三秦都市报  2015-04-29 06:40

[摘要] 4月28日,北京银行西安分行举办社区银行开业仪式,覆盖西安市区的46家社区银行网点全面启动运行。

4月28日,北京银行西安分行举办社区银行开业仪式,覆盖西安市区的46家社区银行网点全面启动运行。

据了解,由于工作忙,不少市民都遭遇过下班后无法去银行办理业务的苦恼,有了社区银行就不一样了。不仅就近方便,能解决排队难的问题,社区居民还能享受到网点提供的金融服务与产品:如可以通过各类丰富的机具自助办理开卡、存取款、转账支付等各类常见个人业务;有需求的居民还可享受到来自专业理财经理提供的投资理财咨询服务。相比于传统网点,社区银行营业时间更加人性化,通过调整营业时间,错时、延时经营,便于上班族在下班后办理业务。不仅如此,社区银行还通过将物业服务小区便民服务以及小区居民日常生活需求进行整合,向社区居民提供各种如缴纳水电费、物业费等便民服务。

北京银行西安分行表示,今后,社区支行还将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和防止金融诈骗等服务,提高居民金融安全认识和科学的理财投资意识。并将持续进行金融产品的推广和社区银行网点充实,使社区银行成为资金流、客户流、信息流的汇集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