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金地大牌齐补贴 房天下全城白送25.7万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4 13:26

[摘要] 如果给你8000块现钱,要不要?房天下推出补贴优惠,凡购买与房天下有补贴合作的楼盘均能在独家优惠之外再享高8000元的补贴。也就是只要你买了指定的楼盘,房天下白给你8000块。

一个月白送25.7万 78组购房者每组高补贴8000元

物质化的东西未必人人都会喜欢,但是如果谈及省钱小妙招,每个人都会两眼放光。买菜会跟菜场大妈打半天口水仗,就为了免零头。买房,恨不得一分钱都跟置业顾问掰碎了磨,能省一分是一分。没有好坏,不论对错,道理很简单,没钱拿什么活。现在,如果给你8000块现钱,要不要?

要,当然要!谁不要,那是真壕!

房天下推出补贴优惠,凡购买与房天下有补贴合作的楼盘均能在优惠之外再享高8000元的补贴。也就是只要你买了指定的楼盘,房天下白给你8000块。据统计,4月份西安已经有78组购房者成功申请到房天下补贴,领取总金额达25.7万元。

心动了没?不管你动没动心,反正赵先生和陈女士可是相当的心动,购房合同可是在那摆着。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8000块对于买房杯水车薪 买个好家电足够了

赵先生奔波一个多月,终于在4月初成功为减轻大西安的库存压力尽了一份绵薄之力。金地翔悦天下93平3居,就是赵先生送给父母的礼物。在看房期间,每天登陆房天下找房成了他的必修课。3月20日,他看到了 10特价房专题(点击进入专题),在一堆特价房源中选中了金地翔悦天下(点击进入详情页)。带父母看过房子后,他们都比较满意,但60万的总价让他很是纠结,房子是必须买,但价格略有些吃不消。置业顾问曹宏铉推荐赵先生使用房天下老带新优惠并补贴5000元现金,98平房子总价53万就能拿下。后算下来优惠了近7万还返现5000块,赵先生爽快签约。

一个是为了父母,一个是为了孩子。陈女士为了孩子上学,紧跟央妈新政潮流准备买二套,也是通过房天下特价房源后确定金辉世界城(点击进入详情页)。金辉的学位、环境和可公积金的高颜值让她很满意。但是,在签约前,她深深的纠结了,你看我都要拿了,能不能再减点?置业顾问只好拿出杀手锏:使用房天下老带新优惠,再加8000元现金补贴,怎么样?陈女士终拿钱签约。

房天下补贴虽然不可能填补首付缺口,但是对于购房者来说扮演一次月供的角色,或者化身家具家电还是可以期待的。目前西安参与房天下补贴的项目中到账总金额高的有:华润二十四城、开元城 、高山流水和城、合能十里锦绣 、曲江华著中城;领取人数多的有:华润二十四城、合能十里锦绣、开元城。其余参与补贴的项目有:金地西沣公元、曲江香都、锦尚名城、首创漫香郡、万科金域东郡、中铁建国际城、中航华府、金辉·悦府等,进入项目详情页即可申请。

房天下补贴或许不能让你后签约,但是对于意向购房者来说,早点拿房还能白领点钱,何乐而不为呢?

房天下补贴

点击图片进入补贴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