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沪公积金贷款额度4月15日起上调 家庭高贷款100万

上海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5-04-09 14:38

[摘要] 购买首套房,高贷款额度按类别实施调整,个人高贷款额度调至30万元,第二套普通商品房参照首套房政策。二手房公积金抵押贷款年限也做了相应调整,6年至19年房龄的二手房的公积金抵押贷款,长贷款年限由不超过15年调整为35年与房龄之差。

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了更好地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加大对缴存职工购房的支持力度,根据《关于发展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通知》(建金[2014]148号)精神,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现就调整本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和二手房贷款年限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关于高贷款额度调整

1、购买首套住房。个人高贷款额度由30万元调整至50万元,家庭高贷款额度由60万元调整至100万元;缴交补充公积金的,个人高贷款额度在50万元基础上增加10万元保持不变,家庭高贷款额度在100万元基础上增加20万元保持不变。

2、购买改善性第二套普通商品房。参照购买首套住房政策。

3、购买改善性第二套非普通商品房。个人高贷款额度由20万元调整至40万元,家庭高贷款额度由40万元调整至80万元;缴交补充公积金的,个人高贷款额度在40万元基础上增加10万元保持不变,家庭高贷款额度在80万元基础上增加20万元保持不变。

二、关于二手房公积金抵押贷款年限调整

低于5年(含)房龄的二手房的公积金抵押贷款,长贷款年限仍为不超过30年。

6年至19年房龄的二手房的公积金抵押贷款,长贷款年限由不超过15年调整为35年与房龄之差。

超过20年(含)以上房龄的二手房的公积金抵押贷款,长贷款年限仍不得超过15年。

三、本通知自2015年4月15日起执行。(以往规定与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