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郑州拆迁 中国式拆迁缺失的民心补不回

环球网  2015-04-09 09:41

[摘要] 从2012年开始,郑州就进入一场持久的拆迁“战役”中,无论是报亭、马路、都市村庄、还是过街天桥、BRT快速公交站台,抑或是商铺、学校、银行等,都淹 没在这场拆迁大战中,近日中国各大媒体又开始频频关注“郑州拆迁”问题,以至于这座城的拆迁成为“中国式拆迁”的缩影。

从2012年开始,郑州就进入一场持久的拆迁“战役”中,无论是报亭、马路、都市村庄、还是过街天桥、BRT快速公交站台,抑或是商铺、学校、银行等,都淹 没在这场拆迁大战中,近日中国各大媒体又开始频频关注“郑州拆迁”问题,以至于这座城的拆迁成为“中国式拆迁”的缩影。

郑州拆迁

郑州拆迁

不可否认的是,若干年后的郑州, 或许会因为现在的拆迁,变得更接近国际化都市,但当下由于郑州拆迁带来的城市道路堵塞、公共交通资源困乏、环保问题隐忧、安全事故频出、地下污水排放等,都在 考验着这座城,而这座城,也在鸣哀。

郑州拆迁

郑州拆迁

郑州拆迁

郑州拆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